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帝集成灶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帝集成灶荣获2021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30强

2021-06-18 14: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1 年 6 月 3 日,历时 40 天,经企业申报、候选品牌公示、消费者网络票选及设计师/工长实名投票、专家评委会评审综合评定后,「寻找优质消费者品牌-- 2021 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品类 30 强-厨电类」榜单正式揭晓。其中,金帝荣获“ 2021 消费者信赖厨电品牌 30 强”称号。众所周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讯丨森歌集成灶荣获2024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

    2月2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ChinaHadoop大数据、HOME家饰界联合发布“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研究成果,森歌集成灶以杰出的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厨电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荣获“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荣誉。不仅是对森歌冠军品牌的有力证明,更是对森歌冠军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森歌将继续载誉前行,秉承“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实现国人更高品质的理想厨房。

  • 雷帝荣获多项消费者喜爱品牌奖,展现辅材行业领导实力

    2月29日,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发布,雷帝凭借其卓越表现、持续的品牌热度、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成功入选“2024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胶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防水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填缝剂品牌”等多个奖项。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行业品牌,通过客观、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将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在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雷帝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环保的辅材产品,引领辅材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引领健康睡眠时代 大自然床垫连续八年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床垫品牌

    2月29日,被视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消费风向标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发布,大自然床垫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受消费者欢迎程度再次成为行业的焦点。连续第八年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床垫品牌”殊荣,并再度入选“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家具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这是对其在健康睡眠领域持续努力的肯定。大自然床垫也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变化,与时俱进地提供更多符合时代潮流和消费者期望的优质床垫产品。

  • 三登央视!帅丰电器以7星标准,定义集成灶新时代

    高品质的空间不仅仅是一种实体存在,更承载着一家人的情感传递与寄托,帅丰电器秉承着“用科技善待生活”的企业使命,深入探索空间美感,融合生活中的光韵痕迹,在不断追求星光的路上,致力于打造一个兼具包容性和治愈性的安心居所。3月3日,帅丰电器再次重磅登陆CCTV-1,携故事片《追一道星光》,讲述普通人为梦想坚持和追逐的故事。在追逐星光的路上,追梦人与

  • 数智化引领,消费者至上,招联金融获人民网“消费者权益保护奖”认可

    在当今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招联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数智化赋能助力消保工作提质增效,打造全旅程智慧客户服务,近日在人民网主办的“2023普惠金融优秀案例评选”中,招联金融荣获“消费者权益保护奖”,再次彰显了其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的卓越地位。相信在招联金融的持续努力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武当系列C1200智能汽车跨域计算芯片平台入围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并成功获奖。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持续以创新为汽车行业贡献新价值,为市场带去高价值技术与产品,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 315曝光多家婚恋平台收割消费者:把客户当成猎物

    今晚315曝光了多家婚恋平台利用焦虑收割消费者。315晚会记者先后通过珍爱网、世纪佳缘、恋爱课等多家婚恋公司的面试,成了一名婚恋红娘”。他说他没结婚,他就没结婚”。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2023美妆口碑榜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逸仙电商旗下品牌达尔肤荣获“修护维稳精华大奖”

    2023年12月28日,由新浪美妆主办的“2023新浪美妆口碑榜”重磅公布。作为风格大赏分榜单,旨在树立行业影响力,引领美容领域新趋势,为大众提供2023全年美容产品消费指南。逸仙电商将继续聚合医研力量,加大研发投入,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 全球首创丨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白皮书发布,正式进入4.0时代

    HOME家饰界 |2月27日,森歌集成灶在杭州举办了以“勠力同心,共生共歌”为主题的2024森歌智能厨电优秀经销商峰会。此次峰会不仅官宣了“新蝶后”张雨霏为新品牌形象代言人,更是携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华社、奥维云网等重量级嘉宾共同启动"2024中国冠军厨房计划"及"2024森歌冠军健康饮食全民推广计划",全面发力建设大健康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