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磁力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发布《2021磁力引擎营销通案》,以信任基因赋能全域营销

2021-06-16 17: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移动互联网与5G技术的发展,品牌营销已进入跨越终端的融合时代,短视频作为互联网流量触顶现状下的第一大应用,以人均单日 110 分钟的使用时长占据总用户使用时长的20%,吸引了大量用户的注意力,从而也加速了品牌的营销预算向短视频平台迁徙。这一趋势让以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好剧解锁好生意,短剧营销为何在快手

    在用户规模、内容生态、创意玩法、商业价值等方面不断升级的快手短剧,正为品牌营销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 挖掘体育营销新机会!快手打造品牌营销主场,助力品牌赢战体育大年

    2024年作为体育大年,巴黎奥运会、欧洲杯等国际赛事接踵至,以村BA、村超为代表的群众体育热火朝天,户外、跑步、瑜伽等运动融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在全民体育的热潮下,当大众目光都聚焦于体育,品牌营销便有了更多新的可能。王思洵表示,基于过往东京奥运、北京冬奥、杭州亚运和NBA等大赛运营的成功经验,2024年,快手将继续打通预热种草、赛事爆发、延续收割的赛事营销全链路,依托丰富玩法资源和科学经营策略,以“体育”打造品牌营销主场,携手更多品牌赢战2024体育大年。

  • 快手发布2023年ESG报告:平台共带动4022万个就业机会

    4 月 22 日,快手发布了《 2023 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ESG报告),详细阐述了 2023 年快手在社会责任、环境保护、公司治理和员工发展等诸多议题上的价值创造。2023 年,快手不断升级ESG体系,深化ESG责任理念与经营战略的融合,推动公司和社会协同可持续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快手积极满足社会各界群体的就业与创业需求,平台共带动 4022 万个就业机会,同时多举措

  • 快手升级汽车智能营销3.0 新线汽车用户占比70%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4月23日,快手举办2024汽车行业峰会,广邀行业专家、车企以及汽车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全新视角看待当下汽车营销局面,共同探讨营销破局之法。同时,快手发布“品运效汽车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快手汽车生态报告”。快手引领行业“向烟火”、“向经营”、“向智能”,让汽车品牌营销和线索经营更科学。报告则围绕用户、内容、创作者、�

  • 2024数势科技产品发布会:大模型增强的指标平台和营销平台重磅推出

    【数智的力量】数势科技客户大会暨2024大模型增强的数据分析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袖、技术专家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负责人,共同见证了数势科技新一代数据智能分析产品的发布,并深入探讨了企业数智化经营的未来。数势科技以先进的技术和深厚的行业洞见,持续走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列,通过提供基于大模型增强的智能指标平台、营销平台等系列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决策能力,共创数智化的美好未来。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黑芝麻智能喜获ISO/SAE 21434:2021汽车网络安流程认证

    4月3日,黑芝麻智能获得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起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4月3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黑芝麻智能颁发ISO/SAE21434:2021汽车网络安全流程认证证书,标志着黑芝麻智能已建立起符合ISO/SAE21434要求的网络安全产品开发流程体系,构筑了企业网络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在保障产品及企业的网络安全方面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黑芝麻智能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安全,严格遵守网络安全、功能安全等国际安全标准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产品。

  • 快手超品日收官:11家品牌总GMV增长421%,人群资产增长持续突破

    以“春日甄选,天天低价”为主题的快手超品日活动正式收官。在2月26日-3月31日活动期间,快手超级品牌日IP携手品牌伙伴达成总GMV近1.7亿,总GMV环比活动前增长421%,各品牌直播间总涨粉数超33万,活动总曝光量达13亿。对于计划在快手长期经营的优质品牌,平台将进行大力度资源倾斜,定制整合营销方案,提升品牌经营效率,打通品效销全链路,实现“曝光翻倍营销翻倍销量翻倍”。

  • 四大趋势发布、百家品牌参展,快手电商2024服饰趋势发布秀助力商家把握上新潮流

    3月23日-24日,快手电商“快风尚·万物新潮”2024服饰行业趋势发布秀&双选会在杭州举办。本次活动重点聚焦2024年服饰行业春夏趋势,邀请了上百家服饰品牌商家及数十位达人主播现场参会,并通过时尚趋势发布走秀及双选会活动,让商家达人更直观看到2024年春夏服饰流行趋势,并能现场高效选品合作,把握春夏上新销售热潮。依托线下发布秀&双选会选品机制以及快手线上话题的曝光放大,“快风尚·万物新潮”活动将有力的帮助服饰商家更精准高效地抓住2024年春夏消费旺季趋势与商机,实现声量销量双突破和自销与分销的双增长,带动生意实现更高的跃迁。

  • 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

    3月26日,“以远见·储备未来”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在嵊州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心怀浪漫与热爱,携手共绘宏伟蓝图,怀揣梦想与激情,一同奔赴无限可能。初心不变,坚持高端定制品牌战略金帝智能厨电董事长 赵继宏深耕增量市场,稳健前行无惧变革;拥抱存量市场,热情共进勇夺胜利。面对科技竞争与渠道变动,金帝勤修内功,蓄积能量,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