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护苗携手反诈民警 聚焦青少年网络安全

2021-03-31 16: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免费送手机、免费送游戏皮肤,天上真的会掉馅饼?日前,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快手官方账号快手护苗与警务大V大碗警花的萌萌警官(快手ID:1337219720)在3月25日晚6点进行直播连麦活动,聚焦青少年网络安全,让青少年及家长们在寓教于乐中收获满满。一个半小时的时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出席联合国活动,分享青少年网络保护实践

    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诞生了繁荣的互联网社区,然复杂的网络社区环境,也影响着青少年用户群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如何维护青少年网络权益、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多方重点关注的议题。“我们期待能与社会多方持续探索未成年保护的新路径,帮助所有孩子在网络中感受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 2023国家安周聚焦网络安全创新,蚂蚁倡导原生安范式

    9月15日,2023“金融网络安全论坛”在福州举办,以“保障金融科技供应链安全,提升金融信息系统韧性”为主题,由中国人民银行福建省分行、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指导。该论坛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蚂蚁集团安全平行切面产品负责人顾为群分享了数字化转型企业安全建设的思考,带来了蚂蚁集团的领先实践。

  • 快手亮相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 为传统文化发展传承提供新舞台

    9 月 25 日- 26 日,以“新领域新文艺·好内容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举行。作为支持单位,快手深度参与本次大会。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暨高峰研讨,并发表《网络视听艺术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快手直播提供新舞台》主题演讲,分享快手在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方面的理念与实践。快手同时参与大会网络视听艺术系列活动

  • 预防网络沉迷,呵护健康成长,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为青少年筑起“保护墙”

    网络游戏行业迅猛发展,网络支付技术日益便捷化,越来越多未成年沉迷于网络游戏,随之来的就是各种游戏误充值问题。为了减少此类问题,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从实名认证、游戏时长等多个方面对未成年人的游戏行为做出管控,并且对于未成年人产生的游戏误充值问题,也作出了相应的退款规定。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共同引导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游戏习惯。

  • 全网热议不断!快手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成亚运热点发酵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开赛以来,快手倾情打造的亚运自制节目《冠军观赛团》便成为了亚运热门话题的发酵地。由苏炳添&李晨、张国伟、孙杨&张豆豆、奥尼尔&刘畊宏、张伟丽&夏思凝等众多冠军、明星组成的“冠军观赛团”,不仅以专业视角对亚运进行更多报道和解读,更和亚运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几乎每一期内容均登上多个热搜,引发全网热议。上快手搜索“冠军观赛团”,和亿万老铁一起围观赛事高能瞬间,解锁不一样的亚运体验,参与互动更有机会赢得精彩好礼。

  • 快手解锁看亚运新玩法:民领金币,好礼兑不停!

    亚运适逢国庆,盛会又遇盛典。自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以来,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劈金斩银、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的热情也让这届亚运会成为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作为此次杭州第19届亚运会持权转播商以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通过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为观众带来更多视角、更加立体化的观赛体验。为了全方位�

  • ADVANCE.AI:网络安全是技术创新的起点,也是出海企业需要持续关注的发展议题

    伴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每年全球都有大量企业因网络欺诈遭遇了重大损失。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在于:第一,虽然安全技术在升级,但欺诈分子的欺诈手段和技术也在不断变化,且出现了大量利用恶意机器人的自动化网络攻击。对于需要经营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选用ADVANCE.AI的技术服务,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反洗钱合规、反欺诈风险管理的效率和有效性,为运营实现降本增效能够获得专业的项目“本地化”策略支持。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凝聚辟谣力量 共网络清朗 第二届陕西省互联辟谣作品征集启动!

    2023 年 9 月 15 日,第二届陕西省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以“凝聚辟谣力量 共护网络清朗”为主题,面向全省征集辟谣作品,省内单位、组织和个人均可参与,征集内容以网络辟谣为主,面向揭示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网络侵权等谣言套路、引导网民防谣识谣的宣传类作品。通过本次活动将加强网络辟谣公益宣传,动员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