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探索智能生活,小米小爱同学四年的成长与发展

2021-03-31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智能引领社会前行。“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是小米公司一直以来的愿景。据统计,截止到2020年底,使用小米智能设备的用户数超过3600万;每天使用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家庭超过400万家;设置了智能互联场景的用户达到了900多万;智能门锁也在守护着200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小爱同学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下线

    小米官方发布公告,由于产品策略变化,小爱同学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功能将在小爱语音V6.7.3版本中正式下线。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找不到设备时通过大喊“小爱你在哪”来触发设备以最高亮度、最高音量和振动方式响应,以便快速找到设备。原来的“小爱你在哪”热词则只会触发设置过的设备进行回应,更加精准和实用。

  • 小米首款智能家庭面板发布:299元 内置小爱同学

    小米发布了全新的智能家庭面板,这款产品是小米首款上墙智能中控屏,也是行业首款内置小爱同学的上墙中控屏。这款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为329元,但众筹价仅为299元。这款产品采用标准86盒规格,无需改造即可安装,但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智能家庭面板需要有零线才能安装。

  • 马斯克:四年内将让“星舰”飞船上火星!终极目标是移民火星

    马斯克的火星梦”计划已经公布多年,他最终的计划是成功让人类可以移民火星,并在火星上建造一座城市。马斯克近日又谈起了这个宏大的计划,称SpaceX可能会在3-4年后将一艘星舰”飞船送上火星。马斯克还表示自己也将前往火星,并希望自己未来能死在火星上,他认为生于地球葬于火星将会是一件非常酷的事。

  • 英特尔宣布Intel 4已大规模量产,“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又进一步

    英特尔宣布已开始采用极紫外光刻技术大规模量产Intel4制程节点。Intel4大规模量产的如期实现,再次证明了英特尔正以强大的执行力推进“四年五个制程节点”计划,并将其应用于新一代的领先产品,满足AI推动下“芯经济”指数级增长的算力需求。在摩尔定律的旗帜下,英特尔将继续探索制程、封装等领域的底层技术创新,推动算力的不断增长,助力广大客户和开发者把握“芯经济”时代的巨大社会和商业机遇。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同学分享生活小窍门:夜里躺床上玩手机 打开闪光灯对眼好很多

    夜晚关灯之后玩手机,感觉手机亮度太亮刺眼,一般都会调暗手机屏幕或者启用夜间模式,但是如果尝试打开闪光灯的话,可能会发现不一样的新世界。科技博主何同学”分享了一个生活小窍门,躺在床上看手机的时候可以把闪光灯打开,光把房间打亮后对比度低很多,对眼睛好。

  • 全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 促交流,共成长|知希五恒&尚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丰巢李文青受邀参加物业多种经营创新者大会,探索物业未来发展趋势

    2023 年 9 月 22 日,由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日新网举办的物业多种经营创新者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杨国贤出席大会并致辞、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唐学斌出席大会并作为点评嘉宾,多个物业公司企业代表齐聚,深入研讨物业的多种经营的趋势。丰巢网络助理CEO李文青受邀出席,在会议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丰巢作为生活服务�

  • 欧博拉智能阳光房,打开户外生活新方式

    随着绿色生活的深入人心,人们越来越明白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渴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享受户外活动带来的健康与放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宅家经济后,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居家式生活,轻户外的形式也成为他们释放生活压力和休闲的首选。生活质优之选—欧博拉智能阳光房于9月28日重磅发布,人生美好之时,给予家人和自己的品质嘉赏,敬请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