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四年内将让“星舰”飞船上火星!目标是移民火星

2023-10-07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马斯克的火星梦”计划已经公布多年,他最终的计划是成功让人类可以移民火星,并在火星上建造一座城市。

马斯克近日又谈起了这个宏大的计划,称SpaceX可能会在3-4年后将一艘星舰”飞船送上火星。

他近日在国际宇航大会透露,SpaceX正在研发的巨型火箭星舰”(Starship)的其他进展,他认为在未来四年内,在火星进行一次无人测试着陆是可行的。

据悉,此前马斯克在2016年曾预测SpaceX将在2022年实现首次无人登陆火星,随后将在2024年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不过目前来看火星计划已经推迟太久,最强星舰的开发和测试也不断遇挫,计划远远赶不上变化。

根据SpaceX此前的描述,星舰未来会实现地球轨道加注燃料,并抵达火星降落。

马斯克希望星舰未来可以运送大量物资,在火星上建造一个能够自己自足的火星城。

最终计划是建造1000枚星际飞船火箭,每天发射3枚,最终将100万人送往火星。

另外,马斯克还表示自己也将前往火星,并希望自己未来能死在火星上,他认为生于地球葬于火星将会是一件非常酷的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