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第三方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埋在行业周期下的「支付人」

2021-03-29 14:02 · 稿源: 新流财经公众号

012019年,在加入8年之后,何凌正式退出了支付行业。“这行再没有好赚的钱了。”他自嘲般地叹了口气。加入的时间够长,他比这个行业的新人经历的更多一些。他刚从公司一堆麻烦缠身的官司和刑事案件调查风波中堪堪抽身出来。当然,在2019年,这并不是支付行业的特例,几乎大部分耳熟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流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身边云坚守长期主义,赋能企穿越经济周期实现韧性增长

    麦肯锡曾进行过一项关于长期主义价值的调研,通过对公司财务表现的分析研究后发现:尊崇长期主义的企业不仅在收入与市值增长方面表现远高于追求短期业绩的公司,在面临市场环境变化时也表现出了更为强劲的经营韧性与恢复速度。显易见的是,长期主义能够给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身边云将持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打通企业发展堵点痛点,多措并举提升企业服务质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更长远的战略眼光铸造赋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金字招牌”。

  • “逆周期”增长的“三棵树样本”

    成立于2002年的三棵树,于去年开启了“二十年战略规划”。从最近一期财务报表看,经历了2021年的市场“阵痛”之后,弱冠之年的三棵树终于从2022年开始,不仅摆脱了房地产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渠道结构,净资产收益率、销售毛利率、销售净利率均攀升至近三年的新高。叠加产品和渠道优化成效显著,三棵树已经成功迈入新的发展周期。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行业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将环保理念融入企全生命周期:三星“日常可持续性”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

    在全球科技行业的广阔舞台上,三星以卓越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更是将“日常可持续性”绿色环保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和产品革新的各个环节,为实现企业净零碳排放不懈努力。相信秉持“日常可持续性”环保理念的三星,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推动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赋能绿色发展新路径,创造一个绿色的美好未来。

  • 维达集团:深耕生活用纸行业

    维达集团创立于1985年,成立之初主要从事餐巾纸销售业务。此后在2014年-2016年,维达集团还引入国外高端品牌,开启生活用纸与个人护理双赛道,以谋求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期待维达集团在优质集团资源以及优秀领导团队的带领下,能抓住行业快速增长的发展红利,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行业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项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