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自主研发中控芯片将在 2023 年装配上车

2021-03-25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5日消息:据贝壳财经报道,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主研发的中控芯片将会在2023年实现装配上车。

据报道,在谈及近期汽车行业所面临的零部件供应短缺问题时,李书福表示,吉利汽车已全面排查芯片供应风险,结合2021年销售目标,根据风险等级,向供应商锁定3-6个月长期订单,做到提前锁定,确保生产不受影响。在芯片方面,吉利早在2019年就已布局「中国芯」战略,在提前策略性采购备库存的同时,也在迅速推动国产品牌芯片的导入,以及自主研发设计的芯片。「我们自主研发的中控芯片将会在2023年实现装配上车。」

另外,日前吉利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吉利控股同意成立合资公司,以透过合资公司在中国成立的一家间接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企业在中国从事研发、采购及销售包括极氪品牌智能纯电动汽车在内的电动出行相关产品,以及提供相关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