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转转最新资讯  > 正文

转转集团公布2020年二手交易服务白皮书:全年收入同比增长229%

2021-03-22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 消息:今日,转转集团发布《2020年度二手交易服务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2020年转转集团的有服务GMV同比增长111%,集团收入较2019年同比增长229%;3C数码的B2C业务支付订单量同比增长267.2%;C2B2C模式下提供的履约服务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全年验机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219.04%。

在二手3C市场,极光大数据等机构发布的行业研究报告则显示,2020年5月,转转和找靓机战略合并后,在二手手机线上用户交易、B2C领域和二手回收市场均已位居行业第一位置。

转转集团白皮书显示,C2C模式下,转转平台的“自由市场”中每天有几十万件闲置物品流转,覆盖手机、3C数码、家具家电、服装鞋帽、图书、潮玩和母婴用品等30多个品类。

手机B2C业务上,转转集团已在全国设有23个前置仓,覆盖城市超过85%。2020年B2C业务3C数码支付成交订单量同比增长262.7%,GMV同比增长了131.1%。

过去一年,转转集团手机3C的验机单量同比增长219.04%,其中手机验机单量同比增长了216.7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