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致歉涉嫌违规投放医疗广告:必将严肃处理

2021-03-16 08: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 消息:在昨晚的央视315晚会上,360搜索被曝光涉嫌违规投放医疗广告,在晚会曝光之后,360搜索发布声明,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涉事代理商及相关账号进行彻查。对于违法违规行径,必将严肃处理。

360搜索还表示,我们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平台方我们应进一步加强对广告代理商的监管,强化广告内容的审核,切实履行平台责任。我司高度重视每位消费者的权益,并珍惜消费者给予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广大用户、央视及所有媒体对于我们的监督和批评。

同时在3月15日晚,北京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总队和朝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朝阳区酒仙桥的360公司总部,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虚假广告问题了解情况。

目前在vivo、OPPO等国内多个安卓应用市场,央视315晚会被点名的两家公司产品UC浏览器和360搜索已被下架;而在小米应用市场,UC浏览器已经搜不到,但360搜索依然可以正常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