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淘宝天下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天下:手淘重大改版,如何重整内容高地,抓住波升级红利?

2021-03-15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果说 2019 是电商直播元年,那么 2021 就将是私域为王的时代。至于原因就是众望所归的手淘改版。其实早在去年 12 月,手淘即将改版的消息火速传开。终于,在今年 3 月 1 日,新版手淘终于解开神秘面纱。用一句话总结此次手淘改版就是:“聚焦私域运营,打造更人性化的消费场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第二“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GC技术的爆发,一定会像工业革命和信息技术革命那样,最终惠及所有人,这已成为业内共识。但在那之前,一定会有一部分人,率先享受到AI红利。当AI技术逐渐弥合了语言、文化方面、用户习惯方面的鸿沟,“出海”也更倾向于回归到商业本质:做好自身定位,找到自己的细分用户群体,以好产品和服务,博取一片自己的市场空间。

  • 小心,又一波封号潮正在进行

    在见实会员群和交流群中,不断有运营团队表示自己名下企微账号被封,且频次越来越频繁。其实早在去年,见实就已发出两篇文章提出预警:只是,如今来看,封号的力度似乎变得越来越大。老铁们在这几天有没有因为使用了工具遇到封号情况?如果要让工具团队做升级,你会希望工具有哪些方面的能力?欢迎你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 红狮贵金属:市场大佬预测黄金正在酝酿下一波大涨!

    黄金多头发出“呐喊”:金价可能很快再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点。尽管美元最近继续表现强势,但StoneXBullion的市场分析师FawadRazaqzada表示,金价的牛市尚未达到顶峰。2月份的最新高低点在1984美元/盎司,如果突破,可能标志着金价的长期看涨趋势结束。

  • 黄金再爆发!金价触及2350美元后还有新?领峰带您聚焦下一波重大机遇

    一晚上涨30美元不止,黄金涨势飓风又加速了!上周黄金单周暴涨87美元,周线飙升3.9%。今晨4月8日一开盘,涨势未停,金价最 高一度触及2353美元,多头霸气十足!领峰贵金属APP:黄金突破2350再创历史黄金异动迅速引发关注,资 深市场人士预测,黄金年内或有望站上2600美元大关。领峰贵金属分析指出,金价飙涨根本原因在于,降息预期与避险需求合力推动市场投资热情,黄金续�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淘宝88VIP升级无限次退货包邮权益 每单最可抵扣25元运费

    淘宝正在为尊贵的88VIP用户升级退货包运费权益,这一全新服务将提供无限次的退货包运费机会,每单最高可抵扣25元运费。这项权益正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对部分用户开放,预计近期内将全面覆盖所有88VIP用户。这项权益的升级,将进一步增强淘宝88VIP用户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放心地购买商品,享受无忧的退货服务。

  • 重磅!百亿新投入,淘宝内容电商再加码

    以往只有电商主播的淘宝直播年度盛典,今年多了新面孔:淘宝内容主播。内容主播与老牌顶流电商主播同台,既是淘宝直播“内容电商”的真实写照,也凸显了平台日益繁荣多元的直播生态。这也将带来新的增长机遇,让包括主播、机构在内的生态伙伴共同分享内容变现的红利。

  • 吃过的零食也能退!淘宝退货规定大升级

    近日,淘宝发布了不爱吃包退”服务规范的变更通知,消费者买到不爱吃的零食后,即便是吃过了也能申请退款。不爱吃包退”服务在今年3月开始实行,最初仅适用于宠物/宠物食品及用品”一级类目下指定类目的商品。从这一点来看,淘宝此次推出的不爱吃包退”有着重大意义,加入这一服务的商品,即使已经被消费者拆封品尝,也能进行退货。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地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