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再次回应海南碰撞事故:车辆刹车系统合格

2021-03-15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近日,一则特斯拉因在停车时刹不住车撞上护栏的视频在网上流传。3月11日,海口的蒙先生称,自己在驾驶1月份购买的特斯拉新能源汽车时,车辆在连续踩刹车的情况下无法停下,停车时撞上护栏。

随后,特斯拉方面表示,在车主踩下制动踏板后,车辆制动系统、ABS均正常工作,但在踩下制动踏板的初期制动压力较低,仅在碰撞前0.5秒制动压力大幅升高。全程未发现车辆加速踏板、制动系统和驱动单元故障。结合车主提供的现场照片可看出地面存在大量砂石,且因大量积水而较为泥泞,初步判断该事故主要因地面湿滑和车主最初踩下制动踏板时幅度较轻,导致刹车距离变长。

而就在昨日晚间,特斯拉公布技术检查报告称,特斯拉联合海南捷安通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事故车辆进行了检验。检验结果显示,车辆刹车系统合格。特斯拉会继续和客户沟通,配合客户进行车辆维修和保险理赔等相关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