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微信视频号专项治理公告;闲鱼致广大基金投资者

2021-03-15 08:20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回应海南碰撞事故

昨日,针对“车主刹不住车一头撞上护栏”一事,特斯拉官方回应称,根据车辆数据显示,在车主踩下制动踏板后,车辆制动系统、ABS均正常工作,但在踩下制动踏板的初期制动压力较低,仅在碰撞前0.5秒制动压力大幅升高。全程未发现车辆加速踏板、制动系统和驱动单元故障。结合车主提供的现场照片可看出地面存在大量砂石,且因大量积水而较为泥泞,初步判断该事故主要因地面湿滑和车主最初踩下制动踏板时幅度较轻,导致刹车距离变长。

此外,特斯拉方面还表示,为明确事故的准确原因,当日下午再次还原碰撞时的驾驶状态,驾驶另一台特斯拉车辆在事发路段对制动距离进行了测试和模拟,并邀请车主一同见证。现场积水依然存在,模拟结果存在一定参考价值。在使用两种不同刹车方式(点刹加高强度刹车、持续高强度刹车)时,车辆同样出现ABS启动,且刹车距离较干燥路面需要更长。测试复现了车主所述的车辆打滑状态,并在持续高强度刹车的测试状态。

3月11日,海口的蒙先生驾驶1月份购买的特斯拉新能源汽车时,车辆在连续踩刹车的情况下无法停下,停车时径直撞上护栏。

微信视频号专项治理公告

据微信官方消息,3月12日,微信安全团队发布了《微信视频号对违法违规内容的治理公告》,公告显示,2021年1月至今,微信安全团队对涉及各类违法违规的视频号内容持续进行处理,累计处置超过9509个色情低俗动态,8532个恶意营销动态,并封禁1531个视频号帐号,同时对于350个违规导流的微信个人帐号也进行了梯度封禁处理。

微信安全团队表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不仅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还违反微信平台规范,严重破坏用户体验。微信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微信视频号运营规范》等相关规定,视情节严重程度,对违规视频号帐号给予删除动态、限时封禁、永久封禁等处罚。

此外,微信还表示,在后续持续对各类违法违规内容与行为进行专项清理之外,微信团队还将落实相关管理规范,坚决履行平台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打击力度,完善审核流程,增加巡查力量,对用户投诉和自身发现的有害信息及时清理,对相关违规帐号及时处理。

闲鱼致广大基金投资者

近段时间,基金火爆,连续登上热搜。不久前,基金出现了大跌的情况,而在闲鱼平台,也出现了不少投资者“含泪转让XX”进行补仓、回血。

而就在昨日,闲鱼发布了致广大基金投资者的一封信称,最近因为市场波动,仅一周内就有20多万人涌入闲鱼,表示“基金亏了”求回血。

闲鱼表示,有些朋友开始上闲鱼卖“盘了多年的手串”“一块曾祖父传下来的手表”“母亲人学时代的收音机”,甚全挂出“另一半求婚时送的钻戒”,很多宝贝都留有岁月痕迹、充满家庭回忆。可以想见,它们对物主意义非凡、弥足珍贵。

对此,闲鱼提醒用户,风物长宜放眼量,莫言轻易挂闲鱼。基金亏了,甩卖闲置确实方便,但千万不要为了一时回血,就“断舍离”了珍贵回忆。人生海海,很多东西卖了就回不来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