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元宵节最新资讯  > 正文

元宵节微信聊天应该这样玩:来一场花灯表情雨

2021-02-26 17: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6日 消息:今天是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为此微信特意为用户送上了“花灯表情雨”功能。

根据官方介绍,今晚开始,微信聊天时触发以下词语,马上就能在聊天界面下一场花灯表情雨。

表情雨触发词包括:正月十五、元宵节、Lantern Festival

“花灯表情雨”效果如下:

不知道你是否已经玩起来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元宵节你是“汤圆党”还是“元宵党” 雷军:我的家乡吃汤圆

    快科技2月24日消息,今天是农历正月15,也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又到了吃元宵、汤圆的时候,也是汤圆党”和元宵党”争论不休的时候。小米集团创始人、CEO雷军发微博祝大家元宵节快乐,还表示我家乡湖北仙桃,元宵节吃汤圆,还吃米团子”。”雷军称米团子就是把大米磨成粉,煮熟后,揉成一个球状,里面包上腊肉、粉条、豆干等馅,再蒸熟就可以吃了,挺好吃的。评论区还有雷军同乡,分享了自己吃米团子的照片。据了解,元宵”是北方人的叫法,汤圆”是南方人的称呼,二者都是糯米粉制品,却有着诸多不同。元宵一般只用甜类馅料,制作时先将

  • 马斯克用两个表情苹果取消造车 附上“致敬”表情

    在全球科技界掀起波澜的消息中,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公司取消了长达十年、投入数十亿美元的电动汽车计划。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作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军人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了回应。马斯克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转发了这则消息,并附上了“致敬”和“点烟”的表情包,表达了他对苹果这�

  • 尼格买提会用自己的春晚表情包吗 本人:没有

    2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尼格买提在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用自己的春晚表情包。尼格买提表示:没有,自己一个都没存。此前在央视春晚上,主持人尼格买提引发关注,当时刘谦带领全国观众一起变魔术,共同见证奇迹时刻,只有主持人尼格买提的扑克牌没对上。魔术表演结束后,小撒的一段现挂让不少网友点赞:喜剧效果拉满”。随后大年初一,尼格买提发了第一条微博:碎碎平安,我先碎了;网友纷纷回复:先笑为敬”哈哈,承包了一年的笑点”。在今年元宵晚会上,尼格买提为自己圆上了之前春晚扑克牌的失误,总导演于蕾表示,晚会上会告?

  • 马斯克用两个表情苹果取消造车:致敬与点烟

    2月28日,一则关于“苹果取消电动汽车项目、加码生成AI”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这一决策在苹果内部于2月27日披露,令近2000名参与该项目的员工感到意外。苹果将目光投向了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为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 今年元宵节满月有“三巧”:下次要等2086年

    今天是2月24日,传统元宵佳节,阖家团圆的日子在天空将出现一轮特殊的满月,有三个巧合”。一是满月发生在元宵节当天。每个农历月的月初、月末,月亮与太阳同升同落在月中时,月亮和太阳此升彼落。

  • 专家:不赞成元宵节成为法定节假日 法定节假日越少越好消耗基础设施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你支持这成为法定假日吗?著名媒体人马前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赞成元宵节成为法定节假日。就有专家表示,希望能够给大家再增加几天休息日,不应该用倒休来充数。

  • 《与凤行》咯咯哒表情包被玩坏:小凤凰深受观众喜爱

    今日,备受瞩目的电视剧《与凤行》正式在湖南卫视、腾讯视频及芒果TV开播,该剧由实力派演员赵丽颖与林更新领衔主演,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期待。在《与凤行》中,赵丽颖饰演的女主角沈璃因意外受伤而化身为小凤凰,这一角色形象灵动可爱,深受观众喜爱。尤其是沈璃能说出自己内心OS的设定,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伴随着剧情的推进,小凤凰的咯咯哒表情包在网络上�

  • 余承东:元宵节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顺利开业 Pocket2已到店

    近日,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已顺利开业。余承东发微博庆祝开业,并表示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不仅有最新最全的华为产品,包括刚发布的小折叠手机HUAWEIPocket2。作为南京首家华为旗舰店,店内体验区覆盖智慧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消费者在这里可以沉浸式体验华为生态的魅力。

  • 火爆!问界全系车型2024元宵节单日大定超1500台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今日,问界宣布全系车型在2024年元宵节(2月24日)单日大定超1500台。实际上问界多系列车型一直都这么火爆,在各种榜单中的销量频频名列前茅。前段时间2024年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1月1日-2月18日),赛力斯问界开年以来销量火爆持续攀升,截至2月18日,以4.26万的累计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五,紧随传统豪车BBA以及特斯拉之后。数据显示,在此榜单中,奥迪(9.96万)排名第一;宝马(9.17万)排名第二;奔驰(7.63万)排名第三。特斯拉(5.42万)排名第四;问界(4.26万)排名第五。而理想(4.16万)、凯迪拉?

  • 当97岁奶奶没戴假牙吃草莓 网友:酸出表情

    一张福建97岁奶奶吃草莓时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讨论。在这张照片中,奶奶刚刚咬下一口草莓,却因酸味的冲击,表情瞬间变得扭曲,这一幕让人忍俊不禁。了解他们的口味偏好,确保食物既营养又易于消化,这样才能让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