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狂奔的B站,其实还没准备好

2021-02-25 14:09 · 稿源: 深燃公众号

北京时间2月25日早晨,哔哩哔哩(下称B站)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好的信号是,B站营收保持高速增长,2020年Q4其总营收为38.4亿元,同比增长91%;全年总营收120亿元,同比增长77%。Q4净亏损相较于Q3有所缩窄,其营收结构调整成效明显,Q4直播和增值服务首次超过游戏,成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带货成为新热潮 行业巨变你准备好了吗?

    24年,“增长”更难了。面对日益成熟的电商平台,电商经营呈现出多元性、复杂性的趋势。一方面,流量红利消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另一方面,竞争内卷加剧,“价格力”、“供应链”、“内容力”,每一个维度都在追求极 致。但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增长”是品牌永恒的核心命题。当外部环境难以突破时,不如向内寻找出路,从效率、流程上提升,内外双修,两者�

  • 雷军不知道张颂文提车了没:要去问问 SU7早就准备好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今天在抖音开启直播,聊聊小米SU7开售这些天”。这也是雷军首次针对小米汽车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超10万,点赞量破1.9亿。直播中,有很多网友向雷军提问张颂文提车了没有?”雷军表示,这个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去问一下,车我们早就准备好了,可能张颂文老师是不是比较忙,还没来得及提车。此前,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

  • B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张颂文:雷军送的小米SU7还没去提

    今天张颂文现身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个专门为张颂文定制的mini版人物模型,模型拿着奥斯卡小金人,开着橄榄绿小车。”据悉,小米目前已经准备好了送给张颂文的SU7,在卢伟冰提车时就停在他的新车旁边,两台都是橄榄绿版本。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Sora还没赚到钱,“AI复活”先来割韭菜

    “AI复活短视频制作,轻松火爆全平台,公域私域双重变现操作。这类视频涨粉快,基本上小红书一个月就能涨一万以上粉丝,抖音做得好的话一个星期就能涨到一万粉丝有这类需求的人都很愿意花钱去制作视频。抛开“AI复活”项目可能涉及的伦理及法律问题不谈,该话题在这段时间的持续发酵和火爆,也从侧面印证了生成式AI技术的落地前景。

  • PCIe 5.0还没普及 PCIe 7.0完整草案已搞定!满血可达512GB/s

    PCISIG组织官方宣布,PCIe7.0标准规范的0.5版完整草案已经完成,并发放给组织成员进行评估,其中包含PCIe7.0的所有变化。PCISIG还强调,PCIe7.0规范将按计划在2025年正式发布。PCIe7.0将沿用6.0的PAM4调制信令,编码模式为1b/1b,向下兼容之前所有的PCIe版本。

  • 人在B,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五一带孩子出游,备好便携旅行小药箱很有重要

    五一小长假越来越近,这个时段气温显著回升,很适合出游放松和走亲访友。但正值春夏转换,出游旅途中难免舟车劳顿,导致抵抗力下降,也容易水土不服,尤其带孩子出行的家庭,一路上难免出现“突发状况”,家长们最好带一个便携的小药箱,准备多一点放心也就多一点!旅游在外,天气多变,常出现感冒发烧的症状,因此建议备好儿童剂型的解热镇痛药,如布洛芬混悬液、对乙酰氨基酚混悬滴剂等。严重不适时最好到医院就诊,由医师开具处方按医嘱服用,以免耽误病情。

  • 还没拿驾照 周鸿祎公布自己选车标准:一共6点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周鸿祎要卖到自己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新能源体验,视频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网友和国内厂商的关注,有人甚至直接推荐金龙大客车,理由就在于空间大。周鸿祎最新发布视频感谢网友和车圈朋友,明确拒绝了金龙大客车,并表示自己挑花了眼,然后认真思考了下,于是公布自己选车的6项标准。他声称,自己至今没有驾照,也没开过车,不但不是老司机,连司机都不是,所以自己对车的要求更多在于后排,1、空间足够大:自己之所以选那台迈巴赫就是因为它是奔驰S600的加长版,空间大,后座舒服点。2、要足够安全:安全是最大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