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微淼商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淼商学院:新股破发,还能躺赚吗?

2021-02-25 14: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创板推出后,上市公司破发的情况偶有发生。于是很多小伙伴开始紧张:如果打的新股刚好破发了怎么办?这会影响我们的收益吗?今天,微淼商学院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新股破发的那些事儿。何为新股破发?在股市中,股价跌破发行价的情况叫做破发。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个问题是,新股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飞机座椅 乘客齐喊:下去 航班延误超2小时

    4月16日,在广西桂林,发生了一起因个人行为导致的航班延误事件。事件的主角是一位在桂林航空GT1013航班准备起飞时拒绝配合机组指令的女子。据了解,这位女子当时躺在座椅上,坚决不下飞机。她声称自己病情严重,并威胁称,谁让她下飞机,就要让对方负全责。面对她这种无理的要求,乘警和机组人员不得不上前进行劝导,明确告诉她航班没有能力运载她,并有权进行�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得到新商学趋势大课4月开讲 卫哲详解万店模型之道

    2024年4月20日,得到新商学的趋势大课《餐饮企业的增长之道》在上海开讲。此次趋势大课邀请了嘉御资本董事长兼创始合伙人卫哲、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秦朝、高筑墙羊肉串联合创始人田克、中国饭店协会外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闫寒等餐饮行业的专家大咖进行主题分享,为现场500名餐饮老板提供行业建议和指导。趋势大课是其重要内容之一,紧跟商业前沿,月月开讲,今年已经请了新榜CEO徐达内、绿洲资本创始合伙人张津剑、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经济学教授周其仁进行了分享。

  • 中国车企出海:卖到哪里?谁麻了?

    中国一共卖掉了3009万辆汽车,其中有491万辆被卖到海外。如果算上二手车,海外的数字还要多出31万。想长远发展是要良性竞争,除了大力卖车,产品、服务、售后各方面都要做到位。

  • 单篇两万,AI写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义乌人已开始巴黎奥运会的钱:奥运氛围提前到来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4年7月26日,巴黎奥运会将在巴黎隆重开幕。在中国浙江义乌,商家已经接到了大量与奥运相关的商品订单,奥运氛围已经提前在这座城市展开。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各种运动体育用品及相关衍生产品琳琅满目,包括球衣、摆件、荧光棒、助威棒、篮球、足球、乒乓球、跑步机等等。据悉,巴黎奥运会的官方手环是由义乌制造的,手环上印有巴黎奥运会官方标志和PARIS 2024”。林道来是一位经营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奥运手环是经过授权后由他们工厂生产的。去年10月,他们接到了生产100万个奥运手环的?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月入10万,代购天水麻辣烫麻了

    天水麻辣烫出圈之后,催生了新的商机——麻辣烫代购。能亲自赶往甘肃天水吃上一碗麻辣烫的人,毕竟还是少数,更多外地人把希望寄托在网购上。一心想卖樱桃的她,可能想不到自己会开出一个天水特产店。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