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通累计服务客户数突破1万,引入新涨粉量3亿+

2021-02-09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 消息:对于不少快手达人来说,为了能够高效引流卖货,选择使用流量推广工具小店通提高曝光了,那么小店通是否值得一试呢?

2月8日,快手小店通发布了2020年度报告,数据显示自2020年6月上线以来,小店累计服务客户数已经突破10000个。

据悉,小店通是快手官方推出的专注服务小店商家的流量推广工具。通过推广短视频和直播间,引入公域流量,帮助商家快速积累精准粉丝、提升直播间人气、小店商品成交与卖货效率。

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6月上线以来,小店通累计服务客户数已经突破10000个,月活跃客户数增长近5倍,平均涨粉成本4-6元。

另外,小店通累计引入新涨粉量3亿+,累计引入直播观看量200亿+,越来越多的商家借助小店通实现了快速增长。

官方表示,小店通覆盖小店全行业,其中服饰、美妆、珠宝行业客户为投放度的前三名。不同粉丝量的客户在小店通均有投放,小店通0-10W粉丝段客户量使用占比高且增速近5倍。

以快手美妆达人77英姐为例,自2020年8月起,77英姐持续投放小店通为账号涨粉引流,3个多月的时间粉丝量环比增长180%,现已突破1100W+,其中小店通贡献6成新粉,持续创造粉丝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