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宣布将实施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

2021-01-25 22: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消息,瑞幸咖啡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6-K文件中宣布,将实施“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通过向员工和董事提供股权来留住、吸引和激励他们。

瑞幸咖啡表示,“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的期限为十年,最多向员工和董事奖励222,769,232股A类普通股,相当于27,846,154股美国存托股(ADS)。瑞幸咖啡可能会根据“2021年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期权、限制性股票、限制性股票单位和其他形式的奖励。

财务造假风波后,瑞幸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了和解,需缴纳1.8亿美元元罚款,截至2020年11月30日,瑞幸咖啡门店数从4507家减少至3898家,并且声称60%门店实现了盈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万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B站公布2024视频创作激励年度计划 重点关注无变现能力UP主

    B站宣布,自2024年起,特别推出了“视频创作激励计划”,旨在扶持那些怀揣梦想、充满才华的创作者们,特别是在他们创作的初期阶段。该计划以年度为周期,不断更新和进化,以适应创作生态的变化。每月1号下发任务邀请UP主参与,任务周期为当月自然月;根据UP主所处的不同粉丝层级,设定不同的播放量、投币量档位。

  • 京东物流2024年上半年将招聘约2万人:六险一金 激励上不封顶

    近日,京东物流启动万人招聘计划”,2024年上半年将吸纳约2万名新员工,聚焦供应链、运营、管理、销售等方向。还将通过Boss招募令”青干班”等招聘项目,重点引进基层管理者、基层储备管理人才、一线操作员等岗位人员,进一步增强京东物流人才专业力。京东还表示,20年多来,京东始终坚持先人后企”,先后累计投入近500亿元,建立多维度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位京东人能够收获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

  • 华为发布全球首个5.5G智能核心网:计划2024年商用

    在MWC24巴塞罗那期间,华为云核心网产品线总裁高治国发布5.5G智能核心网解决方案。2023年新通话已在中国31省部署,可支撑5000万用户,同时在欧洲、拉美、中东、亚太等多个区域得到了广泛验证,计划2024年商用。在2023MWC上海展会上,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曾宣布,华为2024年将会推出面向商用的5.5G全套网络设备。

  • 2024年了,做出海营销的你是否真正了解这个群体?

    随着女性在社会和经济中的崛起,她们的购物决策不再是简单的个人选择是成为全球商业生态系统中的关键推动力。根据全球消费者数据公司Rwazi的报告显示,女性目前掌握着全球超过30万亿美元的消费支出,预计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会飙升至40万亿美元。平台不仅能够助力品牌提升知名度,更能通过深入触及消费者的痛点,激发对品牌的共鸣,为品牌在国际市场上的可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 Meta计划2026年推出生成式AI模型,为Reels等提供支持

    Meta公司正全力投入生成式AI技术,计划在2026年之前推出一个能够支持视频内容的全新AI模型。根据Facebook总裁汤姆·艾利森在旧金山摩根士丹利科技大会上的广泛讨论,该公司的技术路线图将专注于开发一个能够推动视频领域的AI模型,包括Reels和更长的发布形式的内容。AI还可以向用户发送与其问题相关的先前帖子,用户还可以与AI进行互动。

  • 2024年,文娱“搞钱”六大方向

    最近几年一直低迷的文娱行业,从去年开始有了一些回暖迹象。虽然视频平台和影视公司还面临着增长放缓、市值缩水,甚至盈亏难平衡的挑战,但2024开年至少能看到一些新变化了,这对于沉寂许久的文娱行业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 咖啡之王!瑞幸中国市场年销售额首超星巴克:成中国最大咖啡连锁店

    快科技2月23日消息,今日晚间,瑞幸咖啡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3年总净收入为249.03亿元(约合34.6亿美元),同比增长87.3%,超过星巴克的31.6亿美元,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咖啡连锁店。2023年瑞幸咖啡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30.26亿元,较2022年实现翻倍增长。2023年第四季度总净收入为70.65亿元,自营门店收入为51.03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26.97亿元增长89.2%;联营门店收入第四季度为17.64亿元,较2022年同期的8.43亿元增长109.1%。截至2023年末,瑞幸咖啡国内门店数量达16218家,其中自营门店10598家

  • 马斯克:明年AI将比任何人都聪明 2029年或将实现AGI

    在X社交媒体平台上,马斯克再次大胆发声,于3月13日发表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预测。他明确指出,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就超越任何一个单独的人类个体在智力上的表现到了2029年,这种超越可能将扩大到整个人类种群。他们呼吁社会应该警惕,避免将这一关键技术的控制权交给单一的公司或权力集中的实体。

  • 专家:喝咖啡建议一天别超过1200毫升

    专家建议喝咖啡的最佳时间为早上或上午,每日咖啡因摄入量应控制在1200毫升以内,孕妇和哺乳期女性应减少咖啡因的摄入。咖啡因属于一种生物碱,性质和可可里的可可碱、绿茶里的茶碱相同,咖啡因是一个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剂,也是一个新陈代谢的刺激剂。不可用咖啡吞服药品,尤其是服用抗生素和胃溃疡治疗药物,以免刺激胃部,造成疼痛不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