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吉利汽车与贾跃亭旗下FF达成战略合作

2021-01-25 2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5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吉利将与吉利将与贾跃亭旗下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在产品技术和产能代工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该消息称,FF将在国内一线城市新建工厂,初期产能为10万台,并计划同步在当地建设国内研发中心。同时吉利将作为FF的合作伙伴为其在国内提供制造服务,并在FF车型的自动驾驶等智能技术开发方面开展合作。I’m

针对法拉第未来(FF)计划在中国开设工厂,与吉利就生产部分电动汽车等事项进行谈判的消息,吉利方面对此不予置评。

据吉利汽车港股公告,2020年吉利汽车的销量为132.02万辆,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汽车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吉利汽车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辆,成为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突破1000万辆的中国品牌车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