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QQ最新资讯  > 正文

QQ推出扫码授权登录功能 更便捷更安全

2021-01-20 1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0日 消息:今日,腾讯QQ宣布,在QQ8.5.5版本中,授权登录时新增“扫码授权登录”选项。

当用户用QQ登录其它平台时,在登录页面点击下方“扫码授权登录”后,用另一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成功授权。如果在同一设备需要登录其他平台,此时手机QQ已经登录,那么在添加帐号页面,点击“扫码授权登录”按钮,进入二维码页面扫码进行授权即可。

据介绍,“扫码授权登录”相比其他登录方面更便捷,授权登录时无需再手动填写帐号和密码。只需轻轻一扫,即可完成授权。同时还更安全,扫码只用于授权,不会登录QQ。因此在此过程中,不会暴露帐号和密码,减少隐私泄露的风险。

用户如需解除授权,可打开手机QQ,在设置→隐私→授权管理→解除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