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巧用腾讯问卷逻辑语言DSL,复杂问卷逻辑不再愁

2021-01-08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公司新产品/新模式已推广了一段时间,却发现总是不够深度了解用户的想法、及竞品调研信息,导致推广策略频繁失误?学校/企业想做一份深度的心理测试,却发现很难针对性设置题目,结果不准导致测试毫无意义?问卷的逻辑设置起来比较困难? 比如想要制作这样一份深度/专业/定制化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虹:智能时代购百数字化布局逻辑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购物中心和百货行业的数字化需求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AI技术正在极大地改变营销和服务模式。在今年的AI浪潮的席卷下,相比过往任何创业浪潮,当进入AI大潮的时候企业主动在付费。这将极大地调动导购的积极性,从实现了品牌的增量增长,与购百实现双赢。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版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百度放大招!消息称文心大模型4.0即将发布:理解、逻辑大提升

    目前,国内有多家科技大厂陆续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预计将在10月17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一言全面开放后App下载量猛增,一度登上苹果AppStore免费应用榜排行第一,成为首个登顶应用商店榜首的中文AI原生应用。

  • 英特尔研究院院长Rich Uhlig:坚持“3S”探索逻辑,全面出击前沿研究

    英国著名科幻小说家阿瑟·克拉克有言:“任何先进的技术,初看都与魔法无异。”在英特尔这家巨大的半导体公司的内部,有一批人正在专注于此,即用新颖的方法,在广泛的前沿研究领域中探索如何帮助人类应对在计算、连接、从云到边缘的基础设施、AI、传感和感知等领域面临的重大技术挑战。英特尔研究院将始终致力于在各种前沿领域“全面出击”,从技术探索,到应用落地,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可能性,为未来计算“插上翅膀”。

  • 直播间重构房产销售逻辑 快手房产主播真真扎单月最高GTV达3亿

    “楼市交易容易遇到哪些问题?”“现在什么房子靠谱?”“环京楼市促销你关注了吗?”……在“地产真真扎”的快手主页里,天南地北的房源信息、各种细分的房产行业趋势、各类型的购房交易误区比比皆是。 “地产真真扎”本名杨柏楠,作为一名快手房产主播,他为自己起这个昵称的原因在于,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和真知识,直接“扎透”购房者的心中所想,助其找

  • 用PIT框架提升大型语言模型的质量

    传统方法中,提高LLMs性能需要通过人工注释来收集更多多样化和高质量的训练数据,但这是一项资源密集型的任务,尤其是对于专业领域言。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来自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和Google的研究人员提出了“ImplicitSelf-Improvementframework”。通过从人类偏好数据中学习改进目标,PIT解决了传统提示方法的限制,并展示了在各种数据集和条件下提高LLMs响应质量的有效性。

  • 研究人员发现使用少见语言即可绕过GPT-4的限制

    布朗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研究人员发现了OpenAI的GPT-4存在的安全性问题。通过使用不常见的语言,如祖鲁语和盖尔语,他们成功绕过了GPT-4的限制性设置。尽管他们意识到这一研究可能会给网络犯罪分子提供想法,但他们仍然认为将这一漏洞公之于众是必要的,因为利用现有的翻译API轻松实施这些攻击,因此那些试图绕过安全防护的恶意行为者最终会发现这一漏洞。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三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使用AI语言模型有助于诊断精神分裂症

    伦敦大学学院神经学院的科学家开发了一些新的工具,这些工具基于AI语言模型,可以特征化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患者语音中的细微特征。这项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研究,旨在了解自动语言分析如何帮助医生和科学家诊断和评估精神疾病。如果这些工具被证明是安全和可靠的,他预计它们会在未来十年开始应用于临床。

  • OpenLM:一个专为中等规模语言模型设计的模型训练库

    OpenLM是一个旨在训练中等规模语言模型的PyTorch代码库,它强调了最大化GPU利用率和训练速度的设计。该库已经通过训练OpenLM-1B和OpenLM-7B两个语言模型,分别在1.6T和1.25T的文本标记上进行验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OpenLM的团队成员和致谢也在文章中列出,表明了该项目的合作性质和开源精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