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16Xs发布会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530 魅族 16Xs 发布会直播平台汇总

2019-05-30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5 月 30 日,真我与潮流平衡之作魅族 16Xs 将正式和大家见面,本次魅族 16Xs 新品发布会视频直播将于 14:30 正式开始。

图片来自 魅族

综合目前的消息,魅族 16Xs 将采用和 16S 同款的无刘海对称全面屏,并将后置双摄像头升级为了三摄。机身重量只有 165g,魅族称其为「165g of BALANCE」,机身厚度也只有 8.35 毫米。同时,虽然机身非常轻薄,但根据官方放出的海报显示,魅族 16Xs 依然将拥有超大容量的电池,据悉其容量达到了 3900mAh,同时支持 18W 快充。

图片来自 魅族

魅族 16Xs 发布会直播:点此观看

魅族 16Xs 发布会直播平台汇总:

官方视频直播平台包括魅族社区、微信、魅族一线、bilibili、腾讯视频、西瓜视频、微博、斗鱼 TV、一直播、虎牙直播、YY、战旗直播、火猫直播、触手、触电新闻、咪咕直播。

电商直播平台包括淘宝直播、京东直播、苏宁直播。海外直播平台包括 Facebook、YouTube、Twit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