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推三款新品:零界全面屏+隐藏摄像头 3198元起售

2019-03-19 21:25 · 稿源: 资讯索引
《vivo推三款新品:零界全面屏+隐藏摄像头 3198元起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vivo X7今开售 1600万前置镜头2498元买吗?

目前在售的X7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均为全网通版本,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存标配4+64GB,不过这一代X7不支持内存卡的扩展。

vivo神秘新品震撼来袭,10月17日凭实力说话

金秋十月,各大手机厂商纷纷进入新一轮“备战”状态,力争在双十一前抢得先机。vivo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品牌,2018年在科技创新上引领手机行业多项第一,代表产品NEX、X23口碑销量双丰收。今日官方又预告新的动作,令人期待。据爆料,该机疑似Z系列新品,主打性能体验畅快。若真如此,10月新机井喷的市场或将再迎来一匹实力黑马。10月17日,vivo神秘新机凭实力说话官方预热海报设计简洁,醒目的文案直奔主题:10月17日或将有一款“实?

vivo用swag为世界杯打call,全世界球迷再次掀起助威热潮

世界杯八强已经出炉,1/4淘汰赛即将进行展开激烈的角逐。2018世界杯旗舰频频爆冷:德国小组赛垫底出局,荷兰、意大利无缘世界杯,C罗、梅西双双唱起“凉凉”,让球迷们的心情跟过山车一样,此起彼伏,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依旧是扣人心弦,可以说今年的世界杯比赛看点十足。在决赛来临之际,2018 FIFA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vivo,在其官方平台发起了全世界球迷互动活动“vivo世界杯swag”。“swag”是近两年流行起来的独具个人特色?

官方揭晓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你想要的功能都有

从模仿到创新,近年来vivo不知不觉间引领了一波行业潮流,为该领域注入了不少新血。

千元机用上骁龙710?vivo Z系列10.17祭出杀手锏

2018 上半年,vivo突破了自身“NXY”的产品线布局,推出了全新Z系列并正式发布首款产品—Z1。没有采用花费高昂的广告营销和明星代言,“低调”的vivo Z1 却横扫线上各大平台销量榜单,成绩斐然,赢得销量和口碑双丰收。今日,vivo通过官方平台宣布全新Z系列产品将强势归来,性能实力急速提升,令人充满期待。vivo Z1 战功赫赫,新机或将全面超越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没有借助过多营销推广的Z1 默默上线三天便迅速达成十万台销量;“出

美到炸裂!手机颜值走奇幻风,vivo X27还带来了极致拍照性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到过一个词汇——“性能过剩”。什么意思,就是产品的性能超出了自己的需求范围,高射炮打蚊子,大材小用。现在许多朋友买手机也是这样,只看各种乱七八糟的参数,不讲求实用性。不过这两年有所变化,各大厂商的手机外观设计也在不断进步。当然在这方面,vivo手机产品总是行业中当仁不让的颜值担当。这次,vivo 发布了向来饱受关注的X系列新机vivo X27,再次将手机的颜值刷新到了崭新的高度,可以说,第一眼看到

满足你对美的所有想象和需求,vivo X27将于23日正式开售

根据vivo官方信息,vivo X27将于23日正式开售,“美,更进一步”是vivo X27的主题,vivo X27也继承了X系列的超高拍摄配置,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对美好时刻的记录都十分吸引人。vivo X27不但打造了极致美感,还能协助你完成对美的追求,此次开售势必又要引导时尚潮流。外观设计充满科技之美,大自然赏赐灵感极尽绽放vivo X27采用了NEX旗舰版的零界全面屏,无刘海无开孔的真全面屏设计,带来震撼视觉效果。6.39英寸的super AMODLED屏?

全民尝鲜vivo硬核拍照 免费试用X27赢旅拍大奖

在非议与追捧、广告光鲜和实力领先、三线市场和国际大厂等多重AB面的不同认知下,本分低调的vivo一直坚持用产品说话。 4 月 8 日,vivo官方开启的“试试X27”活动震撼来袭,旨在诚邀广大网友和用户亲身试用X27 的同时,用实力让品牌自信落地生根。“试试X27”震撼开启不断创新迭代的优秀产品早已内化为卓越不凡的品牌自信。X27 作为vivo推出的又一款极致手机,发布以来便受到广泛的关注与热议,此次vivo再秀肌肉,邀请广大用户体验

vivo X27科技感爆棚的升降式摄像头,让你的自拍别具一格

时间回退到几年前,那时候智能手机都是宽宽的额头,前置摄像头就那样放在额头部位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也不会觉得膈应别扭之类的。但是进入全面屏时代,前置摄像头的安置就成了各家手机厂商一个非常棘手的事情。取消显然是完全不可行的,虽然对于一些男生来说没事,不过对于广大女生来说是万万不可能接受的。于是,iPhone X的刘海屏出来了,留出一个刘海区域放置前置摄像头和其它元器件,但是影响了美观性。后来,国产厂商推出水滴屏

这次真要解锁未来了!官方透露vivo APEX年中量产

这就意味着在不久之后,大家就可以与这款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来个亲密的接触,你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