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一次性采购了25万台360路由器

2018-12-02 09:28 · 稿源: 快科技

《中国移动一次性采购了25万台360路由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移动湖南终端公司一次性订购了25万台360安全路由器2P3产品...

360安全路由器2P3是一款千兆路由器,支持2.4GHz与5GHz双频连接,传输速率最高1200MB/s,售价199元...

中国移动选购360路由器应该还考量到360在安全技术上的积累,仅在2017年,360安全路由共检测到用户蹭网行为3579.8万次,阻止DNS劫持攻击次数3100万次,拦截恶意网址达3.784亿条...

作为家庭网络的入口,路由器安全防护能力自然便成为中国移动的考察重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宣布5G-A正式商用

    在今天的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宣布5G-Advanced正式商用,OPPOFindX7全系率先支持5.5G移动通信。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表示,今天中国移动联合全球产业合作伙伴正式发布5G-A的商用计划,进一步加速建设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加速构建新型信息体系,释放5G无限可能。相比于5G,5G-A的速度快了10倍,能够支持万兆体验、千亿连接,下行峰值从1Gbps升级到10Gbps,上行峰值从0.1Gbps上升到1Gbps。

  • 中国移动回应注销手机号风险:将扩大“二号码”解绑服务覆盖范围

    近日,注销手机号等于出卖自己”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对于更换与注销手机号,许多网友表达了担忧。注销的手机号多久会重新投放进市场?据媒体报道,中国移动号码在销户后存在90天冷冻期”,冷冻期”内客户仍可找回本人号码继续使用,90天冷冻期”后号码会再次进入号码库用于后续向市场投放。用户如何查询手机号码关联了多少互联网账号,如果发现别人用自己的手机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华为路由器AX3 Pro推送鸿蒙OS 4.2升级:支持开启IPv6、减少断网

    日前,华为路由器AX3Pro推送鸿蒙OS4.2升级。升级带来三大新特性,包括减少断网及降速情况,提升系统稳定性、IPV6兼容性增强、Q6Wi-Fi组网性能提升。根据官方升级计划,华为路由BE3Pro、华为路由AX2Pro将于5月推送鸿蒙OS4.2,华为路由AX6、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网线版、华为凌霄子母路由Q6E将在6月推送。

  • 中兴巡天BE5100自研10核芯片!路由器质价比王者只需229!

    数码科技更新迭代飞快,其中路由器卷王中兴继推出明星产品巡天AX3000系列之后,于近日又推出了巡天BE5100系列,能够提供更优秀的网络速度。这款路由器搭载了中兴的自研主芯片以及6nmWIFI7双频无线基带芯片,满足更稳定更流畅的上网体验。中兴还提供了中兴巡天BE5100Pro路由器,配备了双2.5G接口,如果是有内网NAS或者是要开通2千兆宽带需求的话,就可以选择此版本,中兴巡�

  • 25万起售买不 全新理想L6实车曝光:银色下摆臂吸睛

    近日有网友近距离拍摄了全新理想L6,一共包括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其中黑色版尾部小蓝灯亮起,疑似在进行城市NOA高阶驾驶辅助测试。全新理想L6的设计依旧遵从了家族化的语言,尾部整体非常简约明快,牌照框架被安置在了保险杠位置,和老款理想L7如出一辙。和L7/8/9不同的是,由于定位最为入门,L6将全系更换磷酸铁锂电池,供应航来自宁德时代和欣旺达,同时全系无空悬,定位25-30万级。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全国首例“AI声音侵权案”宣判:获赔25万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北京互联网法院昨日对全国首例AI生成声音人格权侵权案进行了一审判决。该案涉及的主要问题是自然人的声音权益是否应扩展到AI生成的声音,以及如何确定AI生成声音的可识别性。原告殷某是一名配音师,发现其配音作品在多个APP中广泛流传。这些作品中的声音来自被告一北京某智能科技公司运营的平台中的文本转语音产品。原告曾为被告二北京某文化�

  • 又快又稳的六边形战士,中兴巡天BE5100路由器热销仅需229起

    在智能设备狂卷的时代下,路由器承担了网络连接者的重要角色,用户对路由器的性能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不止要有更高的速率要有良好的信号抗干扰能力,以提供稳定流畅的上网体验。在众多路由器产品的激烈竞争中,通信大厂中兴推出的巡天系列也堪称爆品,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性价比,在用户中拥有了不错的口碑。若您对以上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本站进行处理。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