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DxO百分相机 小米8在发布:3100元

2018-07-25 18:59 · 稿源: 快科技

《DxO百分相机 小米8在发布:3100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在中国台湾正式发布新机小米8,该机售价13999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00元)...

小米8的核心卖点是拍照,它配备了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主镜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PD双核对焦和光学防抖...

不过小米新一代大屏手机Max3将在中国台湾亮相,时间可能是8月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先人一步解锁K歌新风尚:京东首发唱吧小巨蛋G5,付定金立减100元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音乐成为大家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重要方式。4月19日0点,唱吧小巨蛋G5星河麦克风先人一步在京东开启预售,即日起至5月7日23:59,来京东参与预售即可享受付定金尾款立减100元、预售限量免定金、6期免息等优惠活动,还有下单免费抽奖赢唱吧麦克风、晒单赢红包等福利,预售到手价699元起,助你先人一步感受唱吧小巨蛋G5带来的美好K歌新体验。智能触控

  • 499被炒到1000元 小米SU7 1:18合金车模今晚8点再次开售

    快科技4月7日消息,雷军宣布,备受期待的小米SU7 1:18合金车模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放购买。雷军指出,在车模制作行业,大部分生产工序仍依赖于手工完成,因此生产能力相对有限。小米汽车部门一直在催促订单,现在终于迎来了新一批的库存。官方定价为499元的小米SU7合金车模,在二手市场闲鱼上的价格曾被炒至1000元,显示出其极高的受欢迎程度。据悉,这款小米SU7合金车�

  • 中国显示器越来越便宜 均价已逼近1000元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洛图科技(RUNTO)的在线监测数据显示,2024年首季显示器在线市场的平均价格为1072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元。主流的价格区间仍旧集中在500-1000元,占据了47%的市场份额,这一比例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个百分点。该价格段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原先1000-1500元价格区间产品的市场下移。 2023-2024Q1 中国显示器线上市场分价格段销量结构同时,500元以下的显示器产�

  • 小孩界的劳斯莱斯出现了:网友看完纷纷点赞 回头率百分之百

    近日,河北邢台一学校门口发生了一幕引人注目的场景:一只可爱的狗狗开车”去接萌娃放学,场面惹人喜爱。这一情景让路人眼前一亮,有人称赞这狗狗简直就是小孩们的劳斯莱斯”。相处时间越久,狗与主人的关系就越亲密,也更加通人性。

  • 499元手工打造!小米SU7 1:18合金车模卖断货:被炒到1000元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已经正式上市,售价21.59万元起。与小米SU7一同发布上市的还有许多周边,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小米SU71:18合金车模了,售价499元,目前小米汽车App显示暂时缺货”。车模材质为锌合金、ABS、SAN、PVC材料,尺寸为278*108*81.5mm。

  • 雷军:小米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交付提速!小米SU7 6月将达成月交付10000

    今日,雷军在北京车展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已经锁单75723台,有许多网友关心,现在下定SU7会不会等待太久?小米汽车在小米SU7答网友问”中表示,将在6月达成月交付10000台,并持续提升交付速度,恳请大家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和耐心,我们有信心小米SU7这样的好产品,一定值得您的等待。此前雷军还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全新Redmi MAX 100 2025款发布100英寸巨屏仅需8999元

    Redmi今天还发布了全新的100英寸巨屏电视RedmiMAX1002025款。首发售价仅需8999元,相比上一代发布19999元的价格实现腰斩,将极大的推动巨屏电视普及。蓝牙遥控器自带NFC功能,可一碰投屏,使用更方便。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研资格 计划招收30人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