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6X新机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X多少钱 小米6X价格和上市时间详情

2018-04-25 17:13 · 稿源: 电脑百事网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X多少钱 小米6X价格和上市时间详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真正的高配低价!最具性价比的拍照手机小米6X限时特惠300元小米6X作为今年小米线下主打机型之一,它从发布到现在好评不断,不但配置高,而且价格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高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一加Open折叠真机泄露:硕大的镜组酷似Find X6

    有关一加折叠手机的消息层出不穷,近日,有国外网友拍摄到印度女演员安努舒卡莎玛手持一加折叠新机的照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加Open折叠手机后摄镜组酷似OPPOFindX6,采用了一体的大圆环设计,三颗相机嵌入其中,闪光灯位于圆环外的左上角区域,呈圆形。如以上信息属实,这将是一加首款采用潜望长焦的手机。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小米两款5G新品通过3C认证 最快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 定位“数字智能化”SUV!哪吒X定档:10月18日正式上市

    日前,哪吒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对比国内同级别的比亚迪宋ProEV、深蓝S7等车型,哪吒X能否成为下一匹电动SUV黑马,非常值得期待。

  • 荣耀X40 GT竞速版意外曝光 增加黑白配色和66W快充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手机,该机主要增加了黑白两个新配色,搭载骁龙888144HzLCD66W三件套。天猫也意外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展示了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外观与荣耀X40GT并无差别。荣耀还签了一个新代言人,但具体是谁该博主并未透露。

  • 极氪X同母同胞亲兄弟 新款奔驰smart精灵#1上市:19.99万起

    近日,2024款smart精灵#1正式上市,共推两款车型,售价19.99-22.59万元,官方也公布了该车的上市权益,具体可看图片。官方承诺上市即交付,2024款smart精灵#1Premium现已有部分到店,更多2024款精灵#1到店时间:#1Pro:车辆锁定后6-8周,11月起到店;#1Premium:车辆锁定后2-8周,10月起到店。作为奔驰和吉利联合打造的纯电SUV,该车出自吉利的浩瀚平台,堪称是极氪X的同母同胞兄弟,不过两车的调性可以说是截然不同,那么价格相似的情况下,这两款车你会作何选择呢?

  • 鸿蒙4.0.0.118来了!华为继续优化Mate 60/X5更新

    华为针对Mate60和X5系列设备推出了一次系统优化升级,推出了鸿蒙OS4.0.0.118版本。相比之前的116版本,新版本在体积上有所减少,只有约294MB。随着后续鸿蒙4系统的持续优化,这款处理器还有可能呈现出更多的惊喜。

  • 荣耀 Magic5 即将发布!配置高通骁龙 6 Gen 1,支持 X62 5G 基带

    一款型号为ALI-NX1的荣耀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库中。根据6.2.0版本的单核成绩和多核成绩来看,该机型是荣耀X9B手机的继任者。配备了5100mAh电池和40W快充。

  • iPhone 16 Pro或将搭载骁龙X75基带

    海通国际证券技术分析师JeffPu透露,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骁龙X75基带,此举将使其提供更快更省电的5G网络连接。JeffPu还进一步提出,苹果公司有意扩大iPhone标准版和Pro版本之间的区别,因此,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继续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骁龙X70基带。高通公司还宣称,与X70相比,X75的能效提升了2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