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批MIUI 9开发版开启公测:支持12机型

2017-08-25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5 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第二批MIUI9 开发版今天将开启尝鲜公测,从MIUI官方微博了解到,这次升级的机型相比之前多了不少。

第二批机型总共 12 款,包括了: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手机5/小米手机5s/小米手机5s Plus/小米手机5c/小米Max 2/ 小米Max/小米手机4S/小米手机4c/小米Note 顶配版/红米手机4X。

小米表示,此次公测仍然需要使用线刷方式更新,线刷需要解锁BL,解锁后再根据线刷教程刷入MIUI,不在此次公测范围的其他机型还需要等待后续正式版的推送,另外昨天我们曾报道了小米开启了MIUI9 的内测招募,小米绝大部分的机型都可以升级,所以要尝鲜的可以考虑去报名内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