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11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发布R11巴萨限量版:背面18k镀金队徽 售价3499元

2017-08-09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昨天晚上OPPO正式推出了巴萨限量款的OPPO R11 手机,与普通版R11 最大的不同是在手机机身背面底部镶嵌有18K镀金的巴萨队徽,另外在颜色方面采用了红色和蓝色相结合,包装盒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满满都是巴萨队的经典元素。另外在UI方面也是巴萨主题,整体的图标颜色与背部红蓝撞色设计一致。

配置方面与之前普通版OPPO R11 一样,5. 5 英寸1080P显示屏,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处理器上仍旧是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全网通,电池容量为3000mAh。

据悉,这款OPPO R11 巴萨限量版售价为 3499 元,将于 8 月 18 日同时开启线上线下销售,感兴趣的机友可以考虑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