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亮银版小米6评测:为什么会比索尼XZP的镜面难那么多

2017-07-31 13:58 · 稿源: 资讯索引
《亮银版小米6评测:为什么会比索尼XZP的镜面难那么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大原因造就小米出货量快速增长 雷军可以松口气了

小米这个品牌可能是自带争议性,从当初诞生到现在围绕在它周围的话题永远是无休无止的。当然小米的经历也像过山车似的,大起大落。但从今年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性能怪兽!小米正式宣布小米6 工艺巅峰

如昨天预告的那样,今天小米正式宣布了小米 6 的发布会时间,比我们猜测的 4 月 18 日稍微晚了一点。

为何小米6要涨价至2499元?背后真相揭秘

小米6终于登场了,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它确实有不少的亮点。例如外观上使用四曲面玻璃和不锈钢设计,并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此外还使用12

三年前的小米会对现在的小米嗤之以鼻

参与感 vs「新国货运动」——miui :让用户参与进来,「新国货运动」:用户都不知道该不该买。当下小米这个矛盾之处似乎没啥人提。

小米6支持扩展内存吗 小米6支不支持TF卡扩展?

小米6已经正式发布了,相信大家对这款号称7年巅峰之作有一定的兴趣。由于这款手机很多细节问题在发布会过程当中没有介绍,导致很多网友对此

32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正式发布

小米公司今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其2015年度旗舰手机产品小米Note顶配版,这款产品与之前的小米Note标准版相比整体外观微变,但硬件配置提升,定价3299元,5月12日开始预订。实际上这并非小米Note顶配版第一次出现,在今年1月的小米Note标准版发布会上,雷军就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消息。

小米总监曝光黑鲨新品 或将于3-4月发布

小米创始人、CEO及董事长雷军曾在2月1日发布微博表示:“黑鲨游戏手机2018年4月亮相,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大家对黑鲨有哪些期许和建议,我可以转告黑鲨团队!@黑鲨Peter ”随后黑鲨科技CEO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太快了!距离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了9个月!……2019年也是黑鲨团队的新征程,我们要秉承“生为竞技”的初心,继续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