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K8 Note将发布:联发科X20处理器 4000mAh电池

2017-07-31 09: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1 日消息:联想在取消了ZUK之后将重心放到了moto身上,不过联想这个品牌仍然还在继续,上个礼拜联想印度官方推特发布了一条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联想在推特中宣布将于 8 月 9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K系列新机K8 Note。

据了解,K8 Note是上一代K6 Note的继任者,最大亮点是超大电池,达到了4000mAh。从跑分网站GeekBench曝光的参数上看,K8 Note将搭载联发科的Helio X20 处理器,运行Android 7. 1 系统。

另外关于其他配置方面,有媒体预测,屏幕为5. 5 英寸,运存为4GB。而在售价方面,参考上一代K6 Note的发布价格,K8 Note的价格应该是在 2000 元左右。不知道这样的配置在现在还能否引起大家的兴趣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