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复刻版诺基亚3310卖疯 官方:N95等经典机型正在路上

2017-07-10 14:38 · 稿源: 快科技

《复刻版诺基亚3310卖疯 官方:N95等经典机型正在路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310新版上市后全球热销,这让HMD喜笑颜开,所以接下要复刻更多诺基亚经典手机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这显然不是重点,因为PekkaRantala透露的关键信息是,接下来他们会复刻多款诺基亚经典手机,而从官方暗示态度来看,风靡一时的游戏手机N-Gage、还是上市价近万的机皇N95,这些经典名机都在候选之列...

N97、N95、N73、N82...

.,你曾经拥有过的诺基亚手机有哪几部,最希望复刻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 网友:鸿蒙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王腾现身深圳!Redmi K70至尊在路上:小米旗下性能之王

    今天,小米公司王腾现身深圳,他表示要跟深圳研发团队盘点下一款要上市的新品。RedmiK70至尊版由Redmi深圳研发团队打造,相比往年,其发布时间会提前。RedmiK70至尊版由此成为小米旗下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卖疯3月热销超3万台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特斯拉中国上架新款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 售价33.59万元

    特斯拉中国官网已经上架新款Model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售价33.59万元,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根据官网介绍,新款Model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拥有623公里续航里程、3.1秒百公里加速、261公里/小时最高车速、专属性能外观设计、高性能动力总成、运动座椅、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19英寸曲速轮毂、赛道模式V3。重新设计的独特外观,包括前后包围、后扩散器和碳纤维扰流板,造型更富运动感,高速行驶稳定性更佳。

  • 男子携带333只甲虫进境被查:可长到11厘米 属于外来物种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广州海关近日在广州白云机场空港口岸的旅检渠道中查获一名旅客非法携带333只甲虫入境。在对一架抵达航班进行例行监管时,海关人员发现一名旅客的行李X光图像存在异常。图像显示,行李内含有大量形状独特、角状特征明显的物体,疑似为甲虫。开箱检查后,海关人员在该旅客的行李箱中发现多个不同大小的纸盒,每个纸盒内装有多只甲虫,部分甲虫甚至仍有活动迹象。经过专业机构的鉴定,这批甲虫被确认为13种不同的种类,其中包括亚特拉斯南洋犀金龟、橘背叉角锹甲、海神犀金龟、战神硕犀金龟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甲虫在?

  • 总重395吨!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吊装完成

    根据中国能建”官微发布的消息,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成功完成了深圳能源光明电源基地项目3号机组燃机本体的吊装工作,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该燃机总重量达到惊人的395吨,长11.3米,宽5米,其庞大的体型与重量充分展现了现代工业技术的精湛与力量。该项目还将改善深圳西部电网结构,缓解沙角电厂退役对深圳西部电网的影响,对提升广东省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和系统调峰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 保费1个月涨几千 还拒保!新能源车险投保难、投保贵有望缓解 新政策已在路上

    车主喊贵,险企喊亏”的新能源车险发展难题有望缓解。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财产保险监管司下发了《关于推进新能源车险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保险公司人士也表示,新能源车的理赔成本确实比燃油车高,且电池维修标准缺乏,这也是导致新能源车保费较高的原因之一。

  • 销量10w+,0.5元的“脑子”在淘宝卖疯

    你敲过电子木鱼吗?在陷入精神内耗时,敲电子木鱼,攒赛博功德,见机械如来,或者塔罗星相是Al佛祖、表情包上香?那你有听过爱因斯坦的脑子吗?打开淘宝,搜索“爱因斯坦的脑子”,其价格基本在0.01元至1元,卖家还对商品进行了分类:聪明脑、开心脑、考试脑、一夜脱单脑、一夜暴富脑等。商品介绍里写着:“拍下后自动长到你大脑上”。利用虚拟商品无形、便捷、创新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