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FL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 现已支持直接播放 FLAC 无损音频

2017-06-07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苹果在昨天已经正式推送了 iOS 11 的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安装了该测试版本的用户表示,苹果已为 iOS 11 提供了 FLAC 音频文件播放的支持。

也就是说,iPhone 和 iPad 终于可以播放高质量无损音频文件了。这个功能首次在运行 iOS 11 Beta1 的 iPhone 6S Plus 上被发现,是作为新发布的文件管理应用程序 Files 的一部分。在此之前,苹果一直选择忽略在 iTunes 和 iOS 中为 FLAC 文件提供播放支持,尽管有许多第三方应用已经可以播放 FLAC 文件。

不过目前普通用户还得等到今年秋天才能在 iPhone 和 iPad 设备上体验新的 iOS 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