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手机5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5渲染图来了, 国内发布时间定档6月21日

2017-06-07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 一加科技迟迟没公布一加手机 5 发布时间,今日官方终于正式对外公开了一加 5 的国内外发布时间,同时一加手机5 渲染图也曝光了。

据了解,一加 5 将在美国东部夏令时 6 月 20 日中午 12 点(也就是北京时间 6 月 21 日00:00)发布。国内发布时间则定在北京时间6 月 21 日 10:00 ,于北京 751 D·PARK79 罐发布!,并于6 月 22 日上午 10:00 正式开售!

除了发布时间,让网友较为关注的就是一加手机 5 曝光的渲染图了,根据图片显示一加 5 外观采用了平行双摄以及金属喷砂设计。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一加手机 5 在配置上已经确定了骁龙 835 平台、1080P OLED屏、双摄像头、前置指纹等参数,机身三围尺寸小于一加3T,支持4G+和VoLT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