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Z17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边框+防水! 努比亚Z17今日发布: 售价、配置预测大汇总

2017-06-01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 日消息 六月份的手机发布会有点多,比如一加手机、荣耀都将推出新机。而努比亚则打响了六月份的第一炮。今晚 7 点,努比亚将正式推出第三代无边框手机:努比亚Z17。

在外观设计上,努比亚Z17 采用无边框设计,正面保留红色的小圆圈作为Home按钮,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机身背部左上角则为横排设计的双摄像头。

配置方面,努比亚Z17 采用5. 5 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35。提供4GB/6GB内存,号称还要首发8GB内存,机身存储将达到128GB。2300W+1200W最高规格双摄像头。UFS2. 1 闪存,大陆首发IP67 防水防尘。

系统方面,努比亚Z17 运行Android 7.1.1 Nougat系统,搭载Nubia UI 5. 7 操作系统。

售价方面,业界分析参考各家配置与定价,努比亚Z17 定价应该会在 3500 元以上,当然具体会如何,晚上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