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ax2最新资讯  > 正文

续航逆天!小米Max2配5300mAh大电池 可为iPhone 7充电两次

2017-05-25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 今日下午,小米Max2 正式发布,两点除了有6.44”大屏尺寸,小米Max2 的续航能量也是相当惊人了。

据官方介绍,小米Max 2 配备5300mAh大电池,电量大过充电宝,比iPad mini4 还大,还能为iPhone7 充电两次!同时,还应用了全新的快充3.0+并行充电技术。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Max2 外观进行了调整,采用全金属机身和全新外观设计。根据官方介绍小米Max2 采用轻薄全金属机身,圆润弧形收腰;窄边屏幕,黑边比上一代缩减53%,仅为0.7mm;对称式设计和隐藏式天线,;与iPhone7 Plus相比,屏幕大了37%,重量仅增加23g;支持悬浮球吸附侧边,单手可操作。

此外,新增了分屏模式功能,在同一屏幕界面进行多个操作这体验也是杠杠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