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海外发布魅蓝5c:四种配色可选 仅135g

2017-05-24 11:54 · 稿源: 265G安卓网

日前,魅族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名叫M5c的中低端新机,从规格来看应该就是之前曝光的魅蓝5c。

据了解,魅族M5c采用了聚碳酸酯一体成型外壳,机身配色有红色、粉色、蓝色和金色四种,重135g,机身厚度为8.3mm,可以说非常轻薄。

配置方面,魅蓝5c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主频1.3GHz四核处理器,内置2GB运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配3000mAh电池,配有前500W+后800W摄像头组合,运行Flyme 6系统,支持双卡双待。

虽然魅族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价格,但外媒猜测其不会超过275美元(约合1890元人民币)。另外,魅蓝5c将会登陆奥地利、比利时、巴西、文莱、柬埔寨、中国大陆、法国、香港、印度等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