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8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晚23点见!三星Galaxy S8/Galaxy S8 Plus发布会官方直播视频地址公布

2017-03-29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今天晚上 23 点,三星将在纽约发布全新的旗舰手机三星 Galaxy S8 / Galaxy S8 Plus 等新品,本次发布会主题是「Galaxy UNPACKED」。

目前三星中国官网已经公布了本次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现场视频直播事宜,用户可以访问三星官网直接收看网络直播。

三星 Galaxy S8 / Galaxy S8 Plus发布会直播地址:https://www.samsung.com/cn/

综合目前的消息,爆料大神 @evleaks 称三星 S8/S8 Plus 在上市时将会提供 3 种颜色,分别是「天空黑」、「兰花灰」以及「北极银」。

在具体配置方面,三星 S8 将会配备 5.8 英寸屏幕,三星 S8 Plus 则配备 6.2 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35 或者 Exynos 8895 处理器,64GB / 128GB 存储, 4GB 内存,而国行版传闻将提供 6GB 内存,配备 1200 万像素后置相机和 800 万像素前置相机,支持 IP68 级防水、防尘,搭载刚刚发布的 Bixby 虚拟语音助手。

现在人们最关注的可能就是这两部机子的价格信息了。据外媒报道,来自沃达丰捷克总部的消息,三星 S8 在欧洲的上市价格Galaxy S8 为 815 欧元。(约合人民币 6080 元),Galaxy S8+ 则为 925 欧元。(约合人民币 6900 元)大家可以稍作参考。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