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心澎湃!小米自主松果处理器将于本月28日发布

2017-02-20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 月20 日消息 今日早间,小米公司对外宣布将于2 月28 日下午 2 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松果芯片发布会,也就是小米处理器终于要来了,你期待吗?

之前就有消息称,小米自家的首款松果处理器采用8 核A53 架构设计,制造工艺和具体频率不详,至于性能方面目前还未有切确的消息。

小米对于自家的处理器似乎很有信心,其预热海报用上了“我心澎湃”、以及“世界上有太多的未知和不可能,想到即将面对的一切,我心澎湃”等来形容。

值得一提的是,传闻称小米5C会是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在Geekbench上曝光这款处理器的跑分情况。从信息来看,Xiaomi Meri搭载的是8 核处理器,小核心频率为1.4GHz,大核心频率不详,搭配3GB内存,运行Android 7.1.1 系统。

跑分方面,最新的单核成绩为762 分,多核成绩为3399 分。作为对比,同为8 核心的骁龙625 单核在820 分左右,多核为3000 分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