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伙呆!华为手机摔成这样还能用?

2016-12-05 22:13 · 稿源: 驱动之家

《我伙呆!华为手机摔成这样还能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手机后壳摔烂了,你还会继续用吗?...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华为荣耀7的图片,图片显示改机已经被摔的面目全非了,但还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换成其他牌子的手机,后壳烂了也能继续用,只要你不嫌难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手机时隔三年重回中国第一!出货量暴增70%

    今天,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华为时隔13个季度,重夺中国大陆市场第一。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持平,达6770万台。”随着鸿蒙操作生态系统的持续扩展,华为逐渐成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和其他边缘计算设备的第三大操作系统,有望打破安卓和iOS的双寡头竞争格局。

  • 涨疯了!经销商爆料Mate 60、X5全系重新涨价:网友感慨华为手机真保值

    2023年华为终端业务实现销售相比去年增加了100多亿,其中手机业务增速很快。2022年华为终端业务实现销售收入2145亿元,2023年这一数字是2515亿元,这也意味着华为终端业务销售重回增长通道,其中Mate60系列的成功热卖也推动了这一增长。按照这位博主的说法,现在入手Mate60系列可能不如等待P70系列。

  • 华为手机一季度国内出货1170万台 市场份额时隔十三季度重回第一

    据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新发布的中国手机市场一季度报告,中国大陆手机出货量为6770万台,同比增长15%,相比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中华为表现亮眼,出货量同比增长70%达到1170万台,市场份额达17%,成功重返第一位置。尽管其iPhone15系列升级力度相对较小,但因面临华为全面回归、国产手机品牌的激烈竞争等原因导致产品吸引力下滑,在华出货量同比下降了25%,仅售出1000万台,排名第五。

  • 华为手机用户福音:Lexar雷克沙全球首发1TB超大容量NM Card存储卡

    华为在4月11日举办了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带来了智界S7、HUAWEIMateBookXPro等新品,着实让人兴奋至极。同样全球知名的数字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Lexar雷克沙在上个月推出了全行业首款1TB超大容量NM存储卡,其兼容华为Mate/P/nova/畅享/Pocket等部分系列旗舰手机、平板电脑,目前可在京东上入手512G版本,至于1TB版本的新品预计将在二季度抢先在京东全球首发。感兴趣的消费者请密切关注京东,尽享存储新体验。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算力租赁还能如此便宜?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摘要:限时福利免费领!作为拥有几年炼丹经验的“炼丹侠”,总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入手过超贵的显卡,性能不稳定不能及时更新适配!传输速度慢,算力不稳定,大大影响任务执行效率!数据存储费用高,忘记关机被迫收到巨额账单。一直在寻找一个完美兼具这几种性能的高质量算力平台,发现难上加难!最近朋友推荐了一个好用的云平台——GpuMall智算云,听说可以同时完美的解�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1199元 雷蛇发布骑仕Ultra手机游戏手柄:8英寸平板都能用

    雷蛇近日推出了一款专为手游设计的高端手柄骑仕Ultra,定价为1199元。骑仕Ultra支持安卓和iOS两大主流平台,它能够与大多数手机兼容,也能够适配部分最大尺寸达8英寸的平板电脑。对于安卓设备用户,骑仕Ultra还提供一项独特的虚拟手柄模式,这一模式可以将触屏控制映射到手柄上,从让玩家在没有物理连接的情况下也能享受手柄带来的操作优势。

  • 还能不能回国了!贾跃亭给条件:我造车成功之日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下周一回国成为了贾跃亭抹不去的梗,而他本人也是给出了回国条件。在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表示,早日还债回国是他最大的梦想,他将以成功造车并还清债务为条件,来实现回国之愿。此外,贾跃亭还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债务问题,表示这些年为乐视已经偿还了100多亿美元的债务。在昨天发布的视频中,贾跃亭对周鸿祎的回应中称,会在合适的时机将FF91带回中国制造。但同时他也暗讽周鸿祎,认为他不应该为盗窃者喝彩,也不应该向年轻的奋斗者传递抄袭和山寨的价值观。随后,周鸿祎在视频中回应道,真正想要造车,就应该回到

  • 马斯克重申:特斯拉价值还能再增长10倍!

    特斯拉投资者AlexAvoigt在社交媒体发帖称,投资特斯拉已10年,我可以证明,当怀疑最多之时,也是最大飞跃之时。这是一种可靠的重复模式,最近又在重复。Model3焕新版售价降至23.19万元,Model3长续航焕新版售价降至27.19万元,起步价已经低于小米SU7Pro。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