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华为明年推13和15寸笔记本:富士康代工和苹果小米掰手腕

2016-11-23 08:54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华为明年推13和15寸笔记本:富士康代工和苹果小米掰手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华为内网热议为什么阿里能孵化出钉钉谈起,大公司内部创业到底有多难?

近日,在华为内部论坛上,一则关于《为什么阿里出现了"钉钉",我们没有?》的帖子引起热议。 围绕该主题,一大批的华为员工在论坛上探讨了华为产品设计、创新氛围,以及大企业内部创业问题。就如大家所熟知的,在大公司内部创业相对比外面容易,但是局限也多,一有小成功,人人都要来分杯羹,一遇挫折就被撇在一旁。 在大公司内部创业可谓步步惊心,招招刺激。那为何阿里钉钉能够在阿里巴巴这家大公司中存活下来,并且成为了企业?

小米揭秘手机处理器黑科技:一张图看懂澎拜S1

澎湃S1的诞生,让小米走上了自主手机处理器之路,在国内能做到这一点的手机厂商此前也只有华为一家,意义怎么形容都不为过。澎湃S1使用28nm工艺制造,内置八个A53CPU核心,最高主频2.2GHz,GPU图形核心为为Mali-T860,整体表现略强于高通骁龙625。而负责研发的松果电子成立于2014年10月,半年后完成前端设计,9个月成功流片,不到一年就亮屏进入系统,28个月投入量产,速度惊人。在很多人眼里,手机处理器似乎就看CPU如何如何,但?

华为麒麟960正式发布:CPU/GPU性能暴增

华为刚刚在沪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麒麟960处理器,不仅相较950有着不小的性能提升,尤其是GPU和闪存读取,而且实现了业界多项商用创举。具体来说,麒麟960采用台积电16nm FinFET+工艺,CPU架构采用Cortex-A73(2.4GHz)+A53(1.8GHz),形成四大四小的big.LITTLE组合,CPU能效提升15%(单核性能增10%、多核性能增18%),同时GPU采用Mali-G71 MP8,八核心设计,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GPU能效提升20%,存储方面支持LPDDR4和UFS2.1,号

华为微小v全新营销手机震撼上市怎么加盟代理

微小V团队,是由一批营销界精英组建的团队,隶属于悠凯(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微商事业部,网络积聚财富,科技创造未来,微小V是一款智能营销手机,它以微信为应用基础,可用来服务于微商、业务员、创业者、金融行业、数码行业、实体店转型、商户、宝妈、美容美妆行业、销售、事业单位职员、白领、大学生、上班族、其它行业从业者以及其它需要人脉、微信营销推广的市场产业链……微小V的优势有哪些?169项智慧营销功能十天加5000

华为:没有看到美国对我们施加行政制裁的理由

针对「美国如果像对中兴一样对华为实行禁令,华为会如何应对?」这一问题, 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称,华为在所有经营国家遵守相关法律,我们没有看到美国对我们施加行政制裁的理由。华为坚持开放态度,与相关立法、行政保持沟通,配合他们的调查。

华为2019年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 同比增长39%

4 月 22 日,华为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 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苹果折叠iPhone专利曝光:或支持正反两方向折叠

在全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没有放弃其他方向的探索,其中三星为代表的厂商研发的折叠屏手机广为人知。现在有最新消息,似乎苹果也在研究自己的折叠屏iPhone。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富士康宣布威斯康星工厂将于2020年底之前投产

富士康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建造其富士康工厂的生产车间,并将在明年底之前开始生产平板显示器。

苹果计划将90亿美元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未受到欧盟税务追讨风波的影响,仍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爱尔兰分部规模,这包括了最新的将iTunes国际运营事务搬迁至该办事处的决定。确切地说,苹果是将价值90亿美元的资产从卢森堡迁至爱尔兰。此举对于后者而言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税收价值。 苹果拟将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的计划最早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当时公司曾表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iTunes业务将会由爱尔兰Holyhill总部负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