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帅到掉渣!全新MacBook Pro电子墨水按键键盘或将登场

2016-10-13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今年下半年或将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Mac产品线,一款完全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或将亮相。值得注意的是,调整之后的产品在键盘上有了明显的变化,新MacBook键盘模组增加了一条特殊的触控屏。

据Reddit用户(Foxconninsider)爆料,本周三富士康在清华大学的一场闭门会议中展示了疑似两款未发布的苹果产品原型,一款是OLED功能的按键面板(根据富士康展示的测试型号来看,该键盘手感与普通键盘相同,共有亮黑和银灰两种配色),还有一款据说是苹果正在开发的全新Magic Keyboard键盘。虽然目前还处于较早期的阶段,不过单凭配备“电子墨水按键”这一大特色就引起不少网友的兴趣。

Foxconninsider称,对于这款无线键盘来说,苹果将彻底改变用户使用Mac的方式,按键也可能换成彩色而不是黑白的。不少网友表示,这键盘太炫酷,以后又多了一件装逼神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