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建议最新资讯  > 正文

广电总局回应版号审批:我们不收费 不建议用英文

2016-07-07 19: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广电总局回应版号审批:我们不收费 不建议用英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广电总局主持召开了2016ChinaJoy媒体报道会议,会上广电总局首次公正面开回应了目前业内流传的移动游戏版号审批相关问题,并且发放了回应内容的资料...

这三类游戏审批所需的具体申报材料目录,均可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门户网站上查询(网络路径:总局门户网站首页——办事大厅——行政审批——出版类——互联网审批事项)...

答:目前在游戏企业内俗称的“版号”,其是指是指游戏作品在通过出版审批后获得的出版物号,也是一部游戏作品合法出版后的“身份证号”,移动游戏作品必须是由具有游戏出版范围的网络出版服务单位向总局申报审批,获得批准后方可出版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