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N定名即将公布:Neyyappam和Nutella二选一

2016-06-09 19:03 · 稿源: 驱动之家

谷歌今天在推特预告,将在几周后揭晓Android N的定名。

这件事的由来是,谷歌在I/O大会时公开了一个投票网页,提交以N开头的Android 7.0系统代号。

当时给出的备选有Neyyappam、New York Cheesecake(纽约芝士蛋糕)、Nacho(墨西哥玉米片)、Nut brittle(坚果糖)、Nashi pear(沙梨)、Navel orange(脐橙)、Noodle(面条)等。

从目前的得票情况来看,印度传统甜点Neyyappam和Nutella(能多益巧克力酱)最受欢迎,预计二选一。

至于国产Noodles则因为和“甜点”的类别相去甚远,有些失意。

此前,New York Cheesecake曾出现在AOSP内部代码中,但似乎谷歌更愿意用单个单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