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阵营颜值担当!三星Galaxy S7/S7 edge国行正式发布

2016-03-07 19: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真心颜值高、性能好,这才是真正的安卓机皇。

自三星Galaxy S系列从第六代产品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后,该系列便成为安卓阵营里当之无愧的颜值担当。现在,Galaxy S系列再次更新了。

3月7日,三星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旗舰新机Galaxy S7以及Galaxy S7 edge。在外观上,Galaxy S7、S7 edge在延续上代产品设计风格的同时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不仅机身更加圆润,背部的摄像头也变得更加平整。除此之外,Galaxy S7 edge的侧面双曲面屏幕的弧度较上一代更小,一体性更强。在颜值上,Galaxy S7 edge绝对能让人大为惊艳。对了,Galaxy S7、Galaxy S7 edge国行版和国际版在外观上略有不同,前者正面并没有三星logo。

在配置上,Galaxy S7、S7 edge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分别采用为5.1/5.5英寸Super AMOLED 2K分辨率屏幕,支持Always on特性,而GalaxyS7 edge曲面屏的Edge UX也得到了更多的扩展。Galaxy S7、S7 edge内置4GB LPDDR4 RAM+32GB/64GB ROM,支持SD卡扩展,最大支持200GB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Dual Pixel双像素摄像头(F/1.7 单个像素尺寸1.4微米)组合,弱光拍摄能力更加强劲,配备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支持动态全景拍摄;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TouchWiz系统;配备3000/3600mAh容量电池,支持无线快充。除此之外,两款新机还配备NFC功能,目前,Galaxy S7已经支持SamsungPay。在网络上,Galaxy S7有全网通双卡及移动定制两个版本,而Galaxy edge S7只有全网通双卡版。

至于这两款产品的售价嘛,三星目前并未公布。不过,据此前三星官方推出的活动估算,S7 edge的售价很有可能为5688元,而此前爆料则称S7售价为4888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三星新一代旗舰比上代产品均便宜400元,可谓良心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