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格力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对外发售!格力手机2代确定:世界

2016-03-04 11:33 · 稿源: 驱动之家

现在的格力也面临转型的压力,而在他们看来手机是个机会,虽说第一代对于消费者是个谜(压根都没有对外开放销售),但是他们要坚持下去。

在两会上,董明珠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力手机让雷军看了后,他表示很不错,同时她还强调,未来格力要在手机行业做出真正的成绩来。

3月8日,格力要公布大的事情,这会是什么呢?从种种迹象来看,极有可能是格力手机2代。

董明珠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格力已经确定要发布第二代手机产品,届时还会以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向外界宣布,配置方面会比第一代手机更高,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好记得当初格力手机一代推出的时候,为了给它造势,董明珠喊出了分分钟能卖出5000万台的雷人口号。对于这个梗,董明珠坦言,一年要销售5000万台其实是一个理想,并不是说今天讲了明天就要实现5000万台,她也不觉得有申辩的必要。

格力手机2代会是什么样?据说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售价3000+,定位高端。对于自家的新旗舰,董大姐之前已经喊出了,拥有世界一流品质,世界第一完爆iPhone 6S的口号,既然这样说的话,小米5自然也不在话下了。

格力手机2代,开机界面应该也是如此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上海人均1.85部手机全国第一

    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最近发布了《2023年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白皮书》,详细呈现了上海信息通信业的现状和水平。据《白皮书》显示,上海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4594万户,移动电话普及率达到185.5部/百人,位居全国第一。《白皮书》还显示,2023年,上海市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完成业务收入4167.8亿元,同比增长17.5%,占全国互联网业务收入的23.8%,在全国排名第二。

  • 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光年”!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

    快科技4月6日消息,今天,上汽智己CEO刘涛发布微博表示,智己L6第一代固态电池正式定名为:光年固态电池。刘涛表示,光年”虽然是固态电池的第一代,但实现了以几乎相同的重量,拥有超出30%的电量。并且可以轻松做到1000公里续航,这就是固态电池替代液态电池的价值。此前其曾表示,智己L6将搭载首个量产上车的超快充固态电池,基于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实现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彻底解决了续航焦虑问题。凭借纳米级固态电解质等独家专利技术,成为行业首个准900V超快充固态电池,可在更短时间完成近千公里的补能。在安全方面,将提供

  • 小米汽车回应车内摄像头:不对外传输数据 可完全关闭

    小米汽车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对网友们关于车内摄像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有网友提问,小米SU7是否配备了车内摄像头,以及能否关闭以保护个人隐私。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驾驶安全性,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隐私需求。

  • 小米汽车:SU7车内摄像头不对外传输数据 可完全关闭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三集)。有网友询问,小米SU7有车内摄像头吗,能否关闭不让拍摄保护隐私?对此,小米汽车介绍,在方向盘和仪表屏之间有一颗用于驾驶员状态检测的摄像头。当检测到驾驶员闭眼、扭头、哈欠、使用手机接打电话等疲劳或分心行为时,系统会通过语音播报、中控屏弹窗等形式,提醒驾驶员注意安全驾驶。不过,该系统仅在车机本地进行行为判断和提醒,图像数据不会记录或对外传输,充分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如果不需要驾驶员疲劳/分心提醒功能的话,可以在中控屏的设置”-驾驶偏?

  • 格力辟谣员工旷工看生病父母被董明珠免职:造谣诽谤!

    日前,多个自媒体账号在多个平台发布标题为《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直接下令:对这名员工予以免职处分》的文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格力文传”进行辟谣。快科技查询后发现,早在2019年就有类似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下令开除”的文章在网上发布,最近一篇发表时间为4月23日。

  • P系列12周年!华为Pura 70系列最快明天发售

    本周,华为宣布将P系列正式升级为Pura”Pura70成为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并未公布Pura70的确切开售日期。分析师郭明錤预计,Pura70系列的出货量预计将同比增长约230%,达到1500万部。

  • 8月20日发售!海外玩家提前为《黑神话:悟空》准备:开始读《西游记》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 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这款作品不仅仅在国内受关注,也被很多海外玩家期待,希望能第一时间玩上。甚至有海外网友发文称,为了更好的理解和体验《黑神话:悟空》剧情,已经提前开始阅读《西游记》原著了,真正实现了文化输出。据此前《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介绍,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中加入了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黑?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