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36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与360手机勾搭上了?或将推360小号功能 一卡多号

2016-02-02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 在不少生活场景中,时常迫不得已暴露私人电话号码,比如网购、一些账号注册、收发快递等等。而一旦手机号码被泄露就容易收到各种垃圾信息、诈骗电话的骚扰。日前,360手机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了360移动小号功能,或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自己的号码隐私,避免骚扰。

据有关消息,中国移动与360手机将于春节后联合推出“360小号”功能,内置在360 OS中。

360移动小号有什么用呢?它无需使用新的SIM卡,通过软件就可以实现一张SIM卡上产生多个小号。这些小号可以当作普通的手机号码使用,比如用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另外可以360小号能够根据需求时长设置临时、长期或永久三种号码类型、开关机状态、勿扰时间,还可以随时停用删除。

这样一来,使用小号就可以帮用户避免一些垃圾短信的骚扰,不过是否真的会受到用户的欢迎还要等该功能推出后才能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