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处理器骁龙82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上市时间确定?黎万强:春节后发布 搭载处理器骁龙820

2016-01-06 10: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关于小米5上市时间的消息一直传的满天飞,今天终于有了小米5上市的确定时间了。小米副总黎万强,在微博中称”小米5上市小米5已经准备好了,配备高通最新的处理器骁龙820,现在量产爬坡中。为了销售时有足够的备货,春节后发布!“。

就在今日凌晨,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爆料,虽然不是首发,但搭载骁龙820的小米5将在2月底上市。从时间上看,2月底刚好是春节过后,也就是说,小米5将在即将到来的春天与大家见面,这是没跑了。

在配置方面,也确定了小米5将配备配备高通最新的处理器骁龙820。另据此前传言称小米5将会采用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屏幕尺寸很有可能会在5.2英寸左右。考虑到目前小尺寸屏幕智能手机的回暖,小米5不太可能延续小米Note的大屏路线,重回5.2英寸显然更加理智一些。当然,不排除小米会推出小米Note升级版的可能性。

售价方面,有消息称小米5有可能重回1999元价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