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手机领先苹果一个时代

2015-12-22 12:43 · 稿源: 驱动之家

乐视第一次直面苹果是第一代超级手机发布会之前,CEO贾跃亭通过公开信表示,在智能电视领域打败了包括三星在内的所有洋品牌,做手机就是要挑战苹果。

7月份,乐视移动UI研发副总裁马麟称,乐Max搭载的生态型EUI操作系统,首创的多类桌面,苹果两年之内都无法超越。而在交互方式上,苹果的iOS 9甚至还仿效他们;至于生态跨终端包括视频资源更是远超苹果iOS。

9月份Apple TV发布,贾跃亭更新微博,AppleTV比超级电视依然落后一个时代。

后来,贾放话新浪科技,苹果的生命期还有五年。

而据每经网报道,就在昨日的首届互联网生态创新论坛上,乐视副董事长刘弘继续强调,乐视超级手机用领先一个时代的姿态告诉苹果,生态手机才是未来。

刘弘认为,封闭的苹果模式拒绝与移动互联网时代同行,它阻碍了用户的利益,是时候来变革了,世界需要一个真正能够打破苹果制定规则的公司,这就是我们做超级手机的使命所在。

昨天有报道称,乐Max Pro有望抢先三星拿下骁龙820首发,同时据传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全屏幕指纹识别、虹膜识别等最新黑科技。

颠覆苹果的真会是“蒙眼狂奔”的乐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