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2016年扩张计划曝光:不再过度依赖手机

2015-12-19 00:3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2016年扩张计划曝光:不再过度依赖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效率有点高 小米公交卡再增北京、武汉、广东三城市

早在小米手机5的时候,小米5中的黑科技——全功能NFC就一直受到了不少米粉的关注。其中,小米专门宣传的一项就是通过NFC来进行读卡、写卡、卡模拟绑定公交卡,让小米手机5成为你的公交卡。 科技造福生活其实还是蛮不错的说,不过小米这次的效率可以说是有些快。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三星:iPhone拍照太差怎么跟我比?

  小编点评:性能和优化的差距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大,所以说三星还是很有说服力的。尽管三星的旗舰机实际销量远不如iPhone那么高,但不可否认的是近两年来三星的旗舰机在使用体验方面和iPhone的差距已...

科客晚报:诺基亚2017年回归 三星对Note7进行远程断网

小编点评:兜兜转转,最后诺基亚还是投靠了安卓阵营,只是明年的诺基亚还能以王者的姿态归来吗?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1、诺基亚2017年回归 你还记得这位老朋友吗?12月1日,诺基亚手机的新家HMD Global Oy (简称HMD)正式宣布开始运营。HMD表示他们已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协议为期十年。据HMD给出的消息所示,未来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将使用谷歌公司旗下的安卓操作?

Talk客:买手机时 怎样的CPU让你觉得低端/高端?

小编点评:老司机们教你,要学会精明,不要厂商宣传什么就全盘接受喔!魅族之前与高通的纠纷相信大家都知道,由于魅族一直不肯让步,所以在高端旗舰上被迫使用联发科的十核处理器。但是各位煤油似乎不买账了,说一个用联发科的旗舰算什么旗舰?这就引申出一个问题了,为什么我们常常说看手机配置的时候,都觉得处理器用高通才代表高端,用联发科的就上不了台面呢?这期我们《Talk客》就来聊聊这个话题吧(点击播放器,可以收听甜?

三星S8走出阴霾 只用一半时间在韩卖出100万部

据《金融时报》报道,三星电子最新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8在韩国国内的销量已达100万部,而所花费时间比其前代产品缩短了一半。这足以表明该公司已从去年Galaxy Note 7惨痛的召回事件中迅速恢复过来。

三星Note 7全球召回 iPhone7能否抓住天赐良机?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全新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本来让三星电子手上拥有一张“好牌”,该公司旨在让这款智能手机不但吸引原有其超大屏手机的粉丝,同时招来新的用户。但随着越来越多用户报告Galaxy Note 7的电池存在严重缺陷,三星不得不在这个或许最糟糕的时候召回这款热销设备。三星周五表示这次召回可能需要几周时间,而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预计将于下周三推出。三星的这次召回,让苹果新一代iPhone有

三星即将面世的Galaxy S8将配置AI数字助手

网易科技讯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它将为其即将面世的Galaxy S8推出人工智能(AI)数字助手服务,以寻求该公司从Galaxy Note 7失败中得到恢复和让自己产品获得领先地位。这家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10月份曾宣布收购Viv Labs Inc,后者是苹果Siri语音助手项目联合开发者运营的一个公司。三星电子公司计划将这个位于美国圣何塞(San Jose)的公司称作Viv的人工智能平台整合入Galaxy智能手机,并且?

首款4GB手机 ZenFone 2今日开抢

最为全球首款双通道4GB内存的手机,华硕ZenFone 2自发售以来便以彪悍的“兽性化科技”引领着市场风向。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第一轮开放抢购仅仅用了7分钟,就已全部售罄,可见华硕ZenFone 2的受欢迎程度。而就在今...

尽管受Note 7爆炸影响 但三星第三季度利润仍超预期

韩国三星电子今天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6%,超分析师预期,其半导体和显示器业务的提振抵消了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三星三星电子今天对外称,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高于汤森路透综合分析师意见所给出的7.4万亿韩元。2015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7.4万亿韩元。三星电子称,第三季度营收将同比下滑5.2%,至49万亿韩元。三星电子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