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车充变猪队友意外曝光新平板:造型靓

2015-11-23 22:58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米旗下紫米今天悄然推出了新款全金属设计的车载充电器,这本来不是什么大新闻,顶多是明天发布会的一个前期花絮,但是在产品页面,却无意中曝光了同样将在明天发布的小米新平板。

在产品的“兼容主流手机与平板电脑”介绍环节,可以看到汽车座椅上摆着两部设备,一个是小米Note,一个则是打着MI LOGO的平板机,而且不是第一代产品的造型!

这就等于说它是小米平板2了!而且随后小米更换了产品图片,去掉了MI LOGO,更是“欲盖弥彰”,但是产品本身还在。

从图上可以看出,新平板使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应该是铝制后壳,和之前的消息相符合,同时还有USB Type-C接口,而屏幕大小估计在7.9寸左右。

据说它会搭载Android、Windows 10双系统,感兴趣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