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大运营商公布10月用户数据,移动继续逆天优势!

2015-11-22 12:37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中国移动在4G网络上的优势太逆天了,看联通和电信联合一起能否追赶吧!

最近,三家运营商都发布了10月份的运营数据,没有意外的是,中国移动4G用户继续飙升,而电信和联通虽然也增加了不少,但依然跟移动没法比。

中国移动

10月份,新增1970万4G用户,创下单月新增4G用户数的第二高水平。如果中国移动继续保持这一增速,那么今年第四季度也将成为他们新增4G用户数最多的一个季度。中国移动4G用户数目前已达到2.673亿,占8.24亿用户总数的32.4%。

中国联通

10月新增了400万3G和4G用户,低于过去4个月的480万至510万。不过,如果第四季度能保持当前的水平,那么意味着该季度新增3G和4G用户数将达到1200万,仅次于今年第三季度的1470万。

中国电信

10月新增了230万3G和4G用户,创下单月新增的最高记录。关于4G用户数的情况,中国电信只会按季度公布。在截至9月底的这一季度中,中国电信新增了1470万4G用户。如果保持当前的增长速度,第四季度同样也会是中国电信新增4G用户数最多的一个季度。

  为了能追赶上移动的脚步,电信和联通打算结盟共享4G基站,节省费用的同时,还能用FDD LTE+TD-LTE双4G向移动发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